Kidsread懶人包-分級推薦(2020/07/28更新)

常有人會問我,Kidsread要買什麼好呢?我必需認真的說Kidsread每樣產品都很棒,有很高的機率最後都會全購入(笑)

但是,我認為不需要一次購足,而是依照年紀來添購才是最聰明的~一次買太多除了荷包負擔外,還得遭受老公白眼之苦。

你看著一堆教材不知從何下手,也會變的很焦慮,尤其是2歲以前的早教是不容易看出成效的,不免會質疑自己。

這篇我會整理出Kidsread 全產品及心得懶人包,依照年齡排序,看完後如果還有問題歡迎來大V生活找我,針對你家孩子的狀況,媽咪英文能力,以及能共讀的時間給你建議喔。

  1. 魔法錄音點讀筆(不分齡)
  2. 魔法隨身聽(不分齡)
  3. JY 經典有聲繪本(不分齡)
  4. 音樂繪本(不分齡)
  5. 魔法語音拼圖(1y-2y)
  6. 魔法語音桌遊(2Y-4Y)
  7. Live phonics 自然發音字卡(1.5y-3y)
  8. JPR Phonics Reader(2.5Y-4.5Y)

團購下單

團購連結https://gbf.tw/iye6b
團購時間:2/8 早上9點準時開始
Kidsread 延伸資源申請 (須先加入破喉嚨社團)https://bigv.com.tw/kidsreadxv/

教材申請注意事項:
  1. 本次開放限2022/2月跟團(含 2021年9月快閃團)之夥伴申請對應的延伸教材,減低破喉嚨小天使的工作量。
  2. 請先加入破喉嚨社團,加入破喉嚨社團請看此篇文章:https://bigv.com.tw/kidsreadxv/
  3. 填寫教材申請時,請確認資料無誤,切勿申請自己沒有購買的項目,若發現與訂單不符會取消所有資源延伸與救救媽咪破喉嚨夥伴的資格。

▍團購時間 ▍

2月8日(星期二) 09:00 至2月12日(星期六) 23:59。

▍出貨時間 ▍

出貨時間預計2月18日(星期五)起開始陸續出貨,預計兩週內出貨完畢。

依訂單順序出貨,恕不因個人因素修改出貨順序。

▍下單流程 ▍

1. 選擇商品數量,填寫收件資料,確認提交前,請務必核對商品品項 / 數量後,再送出訂單。

2. 請填寫正確的e-mail,提交訂單後,將會收到系統自動發送 [訂單成功通知] e-mail。( 請注意 : hotmail / yahoo 信箱 可能有收不到信件之風險)

3. 付款完成後,系統將自動發送 [付款成功通知] e-mail。

4. 商品出貨時,系統將自動發送 [已出貨通知] e-mail。

5. 收到 [已出貨通知]e-mail 的七日後,系統將自動發送[電子發票開立通知],不另開紙本發票。(營業人發票亦同)

▍運費說明 ▍

台灣本島每筆訂單運費$80元,訂單金額滿$3000元以上,免運費外島訂單運費$300元,外島訂單金額滿$3000元以上,運費$220,本團限寄送 台灣、澎湖、金門、馬祖,KidsRead不提供海外寄送服務

▍退換貨資訊 ▍

  1. 若因商品瑕疵等原因須辦理退換貨,請於收到商品七日內向客服提出退換貨申請,將由專人為您服務處理,請勿自行寄回商品。逾收貨日七天後,恕無法受理退換貨。(此團不提供海外寄送服務,故退換貨事宜僅限於台灣國內範圍,建議您務必確認商品無瑕後再帶離臺灣。若請親友將商品代寄海外,請親友檢查商品無問題後再寄出。)
  2. 退換貨時,請保持商品及外盒包裝之完整,若商品損壞無法重新包裝再出售,會酌收費用或拒絕退換。客服收到商品並查驗無誤後,請您提供完整退款帳戶資訊,退款至您指定帳戶。
  3. KidsRead點讀筆保固一年,若於保固期內有故障狀況,請主動聯繫客服,進行保固維修。保固範圍及相關條款請見點讀筆使用手冊或保固卡。

▍聯絡資訊 ▍

客服手機 : 0909985070 (付費手機號碼)

客服市話 : 02-89901252 (付費市話)

客服官方 Line  : https://lin.ee/hrMOt9y (點擊加入好友)

為提升客服效率,避免漏訊,除上述聯繫管道外,開團期間恕不回應訊息。為迅速確實處理您的需求,來訊時請提供: 訂單編號 / 訂購人姓名 / 聯繫電話 / 需協助處理之事項。

 
 

 

KIDSREAD

臉書粉絲專頁
官方LINE ID | @kidsread2016
客服信箱 | [email protected]
聯絡電話 | 02-8990-1252
營業時間 | 09:00-12:00 / 13:00-18:00 (週一~週五)
營業地址 | 242新北市新莊區五工五路五號三樓

救救媽咪破喉嚨

在孩子身上埋下努力的種子
這裡是大V專屬的Kidsread&幼兒早教群組,僅限跟團夥伴加入。
早教經驗:集結0~6歲一起努力,同溫層好厚!
寶寶愛讀書:破喉嚨寶寶都看什麼書?讓我們一起寶讀詩書吧!
玩中學的資源分享:破喉嚨出品絕不將就,針對自己孩子製作的教材受惠給其他孩子。 破荷包選品:眾人經驗談,省去踩雷機會。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