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具|FIKA Midas Plus陶瓷塗層白色鍋具7件組|快速上菜不沾鍋不挑爐好收納|新手廚娘、露營適用

白色控是我!我家的主體色系是木頭搭配白色,在挑選家電或是生活用品時我也會依白色為主,白色看了就覺得很清爽啊~

白色鍋具擺拍能夠突顯重點,搭配各式料理都美味,尤其在IG上的料理達人也很常使用白色鍋具呢!放在廚房就是賞心悅目。

像我家廚房熱炒區偏小,大概只能容納一個人的空間,在選擇廚房用品時白色鍋具會有放大空間的感覺,不管怎麼擺,廚房看起來就是簡約乾淨。

除了廚房外,最近我又迷上露營,能夠好帶,好收納,好做菜,樣子又美麗的鍋具(畢竟要拍照使用)是我尋覓的對象,研究比較過後,這款來自韓國的FIKA Midas Plus陶瓷塗層鍋具完全就是我的口袋名單。

  • 使用陶瓷處理,對人體無害 (無PFOA、PFOS成分)不含有害重金屬
  • 完全不挑爐具,適用任何熱源
  • 可拆卸式把手,可任意拿取鍋子
  • 整組可堆疊收納,不佔空間
  • 適用外出攜帶露營
  • 商品鍋內外採用陶瓷噴塗,易清洗
  • 省油、導熱快速、不沾效果好
  • 散發遠紅外線,使食物受熱均勻

為什麼大V喜歡這個品項

FIKA Midas Plus陶瓷塗層鍋具是由韓國鍋具老牌子大廠Neoflam生產製造,品質有一定的保障,之前他們家出過超多款不沾鍋都非常熱賣而且好用。

像先前我開的四格鍋團就是他們家做的哦!這次也會一起團四格鍋,而且是美美的白色版吶。

不沾鍋最讓人擔心的就是塗層問題,來路不明的不沾鍋鍋子塗層可能有毒,或是很容易用一用就掉塗層,在使用不沾鍋時一定要注意料理手法。

Neoflam 擁有「Ecolon」陶瓷塗層技術,不含致癌物質和有害金屬物質,在高溫下使用上非常安全(畢竟是每天要吃下肚的吶)超不沾效果連油都不需要下、導熱快,還能同時散發98%的遠紅外線,可讓食物受熱均勻 ,難怪有這麼多愛用者。

這次開團的FIKA Midas Plus陶瓷塗層鍋具,除了有專業安全的「Ecolon」陶瓷塗層技術,外觀及設計也都深得我心,可拆卸式把手,還有可以堆疊的收納空間,才讓我願意再收一套鍋具,不然我家真的有太多鍋子了啦(笑)

這次開團的內容有:

湯 鍋:20cm(2.6L);玻璃蓋:20cm;PE蓋
平底鍋:24cm(1.9L)
炒鍋:26公分(3.1L)

開箱介紹-湯鍋

先來介紹湯鍋,首先「Ecolon」陶瓷塗層真的很堅固耐用,光摸它的質地就會感覺很不一樣,表面還有一種亮晶晶的感覺。

20CM湯鍋很適合小家庭使用,深度夠深,煮個雞湯,火鍋都很方便。這組可這組附上一個可卸式把手,平常不用的時候可以把他收納在鍋內,要端湯上桌的時候,扣一下就可以輕鬆拿起,非常方便。

有些人會擔心,這麼小的鍋子好煮嗎?

在我的使用經驗來說,我最常用20CM跟24CM呢

20CM剛好可以放下一隻彌果雞腿,湯鍋的高度讓煎煮的食材不易噴濺。

這次我用它來煮紅醬,紅醬很方便,平常做一罐起來,要煮義大利麵或是漢堡排都超好用!

 

紅醬食譜

 
材料:(約300g)

洋蔥 —1/2個 100g
大番茄—1個
橄欖油 -適量

作法:

倒入橄欖油。

將洋蔥炒軟炒香。

加入蕃茄炒過,再加一咪咪水(大概1/4米杯)其實不加也可以,食材本身也會出水哦。

加蓋燜煮。

這個蓋子是副廠的,因為原來附的有一個缺口(方便把手夾取)很推大家可以買一個,在蝦皮上就能買到哦!

 

食材煮軟後起鍋。

放涼後倒入食物調理機攪打,我是用OZEN,之後5月會開團唷!

 

打好的醬料倒入罐中,密封罐之後也會在4月底開團喔!放在冰箱可以保存一週,若希望放久一點可以冷凍備用,要用時解凍一樣美味。

 

打好的紅醬可以做很多變化,我拿來加入肉丸中熬煮也很適合!

我喜歡冰箱常備醬料,隨時就能給孩子不同口味的變化,才不會吃膩啊~

 

 

開箱介紹-平底鍋

24cm平底鍋,平常可以用來煎魚、煎豆腐。超級不沾,新手廚娘可以放心,而且還會超有成就感!

炒鍋和平底鍋都有另外各附一個搭扣式PE蓋,如果有沒吃完的東西,就可以直接蓋上放冰箱保存。

漢堡排食譜

材料:

絞肉 350g
麵包糠 30g
洋蔥 半顆
雞蛋 1顆
鹽 1茶匙
胡椒粉 依據喜好
黑胡椒碎 依據喜好

作法:

漢堡排可以加入喜歡的蔬菜,讓小孩偷偷吃進多點營養。

所有的材料放進OZEN打一打。

很懶人,不用自己手切。

清洗時也只要洗刀片和瓶身的部分。

做好的漢堡排肉放進不鏽鋼保鮮盒裡,劃分八等份,剩下的就可以冷凍保存喔!

先用保鮮膜包起來,外面再用一層鋁箔紙。

分裝好後放進玻璃保鮮盒中冷凍。好好保存可以放半年喔!

煎漢堡排囉!因為肉排本身有油,所以我沒有再放油。

超級不沾!輕輕鬆鬆翻面成功!

漢堡排上桌囉!

 

開箱介紹-炒鍋

炒鍋比平底鍋要深,很適合一些中式快炒,煮一鍋義大利麵也很適合喔,尤其煮完卸下把手,就可以以一鍋上桌,少洗一個盤子呢!

來示範一個我常做的蔬菜水炒法,傳統的爆炒法很容易讓營養流失,而且吃進過多的油,但水炒法是利用鍋中的蒸氣,和蔬菜本身的原有水分,來燜熟蔬菜,吃起來清爽,少了高溫油煙,保留了蔬菜營養,熱量減半。

這樣炒出來的蔬菜,可以冷藏備用5天,是我做便當的好幫手,加上一些花椰菜跟紅蘿蔔花就很美。平時準備一些在冰箱,隨時都能替家人加菜~像煮個麵加幾朵,或是想要做蔬菜肉丸時拿來剁碎使用都很棒。

水炒蔬菜食譜

材料:

蔬菜適量
水3大匙
鹽1小匙

作法:

將青菜平鋪鍋底。要注意大朵的花菜請再對半切成1/2

加入2大匙的水,開中大火(或偏大火)

加入適量鹽巴調味。

蓋上蓋子,約蒸2∼3分鐘,開蓋翻一翻後再煮2分鐘。

起鍋!顏色很鮮豔,吃起來也很清脆喔!

 
 
 

開箱介紹-四格鍋

四格鍋更是料理神器,同時變出一鍋不同的菜色,做早餐或是便當都很快速,還免去洗大大小小鍋具的麻煩!帶去露營也很方便喔~

附上玻璃蓋,四周密封,可以將水氣鎖住。

深度很夠,食材不會溢出來。

附上食譜,甜鹹料理超百變,還可以做烘焙甜點耶!

 

常見問題

幫大家整理一下關於幾個FIKA鍋常見的問題

FIKA鍋會挑爐嗎?
完全不挑爐,適用於各種熱源還有爐具,像是瓦斯爐、電爐、鹵素爐、電磁爐、IH爐。

說到不沾鍋,大家常關心不沾鍋萬一刮傷或沾黏還可以用嗎?
Neoflam 鍋具通過 SGS 檢驗,榮獲國際設計大獎,安全可靠,Neoflam 的 Ecolon 陶瓷不沾材質是全天然原料製成,有別於傳統不沾鍋使用的鐵氟龍化學塗層,Ecolon 是一種特別的陶瓷原料 (二氧化矽 SIO2) 製作的不沾塗層,主要成分來自天然礦物與砂石,對環境及人體無害。即使出現輕微的刮傷或沾黏,還是可以繼續使用,不會產生有毒物質。

Ecolon 是什麼?
Neoflam不沾鍋的專利塗層 Ecolon 具有耐酸性、耐鹼性的特性,為了維持鍋具的生命週期,除了建議搭配 木/竹/矽膠鏟 使用,洗時建議使用海棉、清潔布或精緻鍋具專用菜瓜布

使用時請不要大力敲打鍋面,配合適當的開鍋養鍋,可以有效的延長鍋具的生命週期喔!

FIKA 鍋真的不太需要保養?
料理完畢後利用鍋子仍有餘溫倒入溫水,就可以很方便洗淨。 注意加熱完畢不要立刻泡冷水,溫差過大對不沾鍋的塗層不好唷~

不小心燒焦、沾鍋了怎麼辦?
轉小火並加入一杯熱水煮沸,沾鍋部份即可輕易浮起。鍋內若仍有沾鍋現象,可用小蘇打粉或檸檬酸加以溫熱水先浸泡一段時間,再以無鋼絲菜瓜布清洗鍋外的髒污輕微的濕布擦一擦,嚴重的用去污膏作清潔,大賣場都有銷售。千萬不要用鋼刷大力刷洗,會破壞陶瓷材質,影響不沾效能。

大V老實說

大家一定會問我,大V大V,鈦鑽鍋跟FIKA我推薦哪一款呢?

我覺得二款都是很不錯的不沾鍋,像我婆婆就非常喜歡鈦鑽鍋,誇獎他的塗層超厚實,但對我家來說FIKA比較好,因為能夠直接IH對應,不需要加上導熱板

不知道是不是鈦鑽鍋太厚實,我家的導熱板效果超慢,時常熱個鍋就要等十分鐘,煮火鍋要等超久才會滾(汗)

加上鈦鑽鍋的單價高一點,有小廚娘跟我敲碗FIKA我才來試試看,無論是顏質、不沾效果、收納方便以及各種爐具皆可使用,價格還非常合理,大滿意!

白色鍋具在這一兩年非常火紅,很多品牌及商家都有做類似的款式,但是我覺得買鍋具除了顏值之外,最重要的還是鍋子本身是否夠安全、夠耐用,選擇一個品牌比較大的廠商絕對比較安心有保障。

這款鍋子的收納性很強,如果你是租屋族、小家庭,或是三不五時就要去露營,這款超級適合的。

大家也要知道不沾鍋都有使用期限的,絕對不是買一次用一輩子哦!FIKA的價格蠻合理的,在需要淘汰時不會太心痛。

遵照原廠方式養鍋,好好清潔,不要暴力破壞它,才能增加使用壽命。而且也可以保持你的鍋子美美的。鍋子的壽命取決於你是不是有好好認真對待他吶!

 

團購下單

團購連結:https://meim.ai/d32a26
開團時間2021/04/22 00:00
結團時間2021/04/28 23:59
預計出貨付款完成後,五日後會依訂單順序,依序出貨(不含例假日)。本島免運
本方案無法配送外島,限台灣本島配送
【客服聯繫方式】
客服時間: 週一至週五09:30-18:30(例假日休息)
美賣官方粉絲專頁: http://bit.ly/2Qpj4HA
Line ID:@meimaii(或按此加好友:http://bit.ly/2PnUsgH )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