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 巧虎英文進階版 | 幼兒英文早教好朋友 | English Together 巧連智英文版 |3歲以上

📌下單連結:https://bsse.tw/bUg4ip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4/4/29(一)23:59

‼️注意頁面上要有大V字樣,下單時也請留意商品名稱前需有「團購」字樣,才有專屬禮及抽獎資格喔‼️

 

我覺得英文巧虎最大的優點就是在於多元教材的學習,除了有硬頁書之外,還會搭配有趣的教具輔助來增進孩子對英文的興趣,尤其是可愛的巧虎,更是沒有孩子能阻擋虎神的魅力啊

之前一直都只有簡單的初階版,是英文基礎入門的好教材,現在終於有了進階版,可以提供程度較好的孩子有多點選擇,進階版的內容更豐富,句型更多,利用教具-遊戲書-影音的多元教材方式,提供孩子沈浸式的學習,更快培養孩子開口說英文的能力!

學齡前的大孩子,沒有接觸過英文的可以從認識字母開始,透過快樂、有趣的無痛輸入,培養孩子對英文自然的語感,有一定基礎的孩子也是他們快樂小點心,從玩樂中引發興趣。

如果你已經有了初階版英文巧虎,剛好這一套進階版可以銜接,搭配大V獨家的自製延伸資源,學習更方便!

必買懶人包

  • 英語能力大進擊
  • 基本口說溝通能力
  • 情境式英語幫助理解與記憶,運用在日常生活
  • 教具-遊戲書-影音,提供沈浸式環境。
  • 聆聽一回應→開口說,大量聆聽,引導理解英語、做出回應,培養開口說英語的能力

這套教材適合怎樣程度的孩子

如果你平常就有再帶孩子做英文早教,那這套教材應該很適合你,尤其適合已經會一些簡單的單字,並且正在學習句型的孩子,這套教材可以幫助他更熟練句型,並且開口說。

當然如果只靠這套教材,就想要大幅提升孩子的英文能力是不可能的,還是要繼續持之以恆地給孩子大量的繪本和洗耳朵,每天排出15分鐘與孩子共讀,自然而然累積單字量和句型,並增進難度,慢慢地從繪本、橋樑書培養孩子自主閱讀能力,循序漸進要有耐心啊!

開箱心得

英語遊戲書6本、英語點一點遊戲機1台、英語超聰明遊戲機1台、英語指令遊戲墊1個、英語指令遊戲牌1組(27張)、DVD影音光碟3片、ABC遊戲本1本、教材使用手冊1本、遊戲貼紙1份(3張)

英語遊戲書6本(搭配一張貼紙)

不同主題的中英雙語遊戲書,讓孩子利用故事的方式學習英文,另外搭配貼紙一起玩,手腦並用加深印象。

英語遊戲書按照順序來閱讀,讓孩子可以循序漸進吸收

第一階段

Numbers 本書介紹數字以及計數的句型,共學習1-20數字。

家長可以帶著孩子指著書中的數字,一起大聲念。

書中還有很多小機關,可以讓孩子動動手指肌肉,翻翻頁面的鞦韆,一起數看看吧!

Shapes 本書介紹各種形狀,包括圓形,三角形、正方形、心型等。

故事中的主角的圓圈跑走了,他要去追捕它,挖頁的設計十分好玩!

哇!結果補到了正方形!圓形跑走了,透過主角的追捕的過程,可以認識很多不同形狀!

翻翻書頁,最後終於找到了!

第二階段

What’s Your Name ?本書透過萬聖節挨家挨戶要糖果的習俗,來學習問候及自我介紹的用法。

超級可愛的開門頁,看看是誰來家裡了呢?問問看他的名字?

我很喜歡開門頁的設計,每次翻開都會有驚喜。翻過之後可以蓋起來,問問孩子剛剛來訪的是誰,可以考考孩子記憶力及英文問答唷!

I Did it !本書是透過Wooly和他的好友去海邊學游泳,最後終於成功的小故事!

一起來學游泳吧!你一定做得到~

途中雖然發生困難,但不要放棄,你一定可以做到喔!

I Found it! 本書透過聖誕老公公送禮但找不到禮物的故事,來學習Where的句型。

聖誕老公公要去送禮啦!但他還沒有準備好,你能幫忙他嗎?

故事中還有許多小遊戲,像是這個迷宮,幫助聖誕老公公找到要送禮的人家吧!

任務終於完成了,來看看企鵝得到什麼禮物吧!

I Can Help You ! Wooly和他的好朋友要一起烤餅乾,他們是否能互相幫忙呢?透過烤餅乾的小故事,讓孩子學會Help的用法,並將之前學過的句型,一起做個總複習!

Sunny肚子餓了,想要烤餅乾來吃,我們一起幫他吧!

我很喜歡遊戲書的機關設計,一翻開就能吸引孩子的目光,加深印象。

烤完的餅乾你知道是什麼圖案嗎?一起來念看看吧!

英語點一點遊戲機1台

6張圖卡共12個主題學習英文。

讓孩子透過遊戲、歌唱方式學習英文,教具中設計的測驗,只要答對問題,星星就會亮,讓孩子享受「我會說英語」的成就感。

每一張卡片都有不同的主題,可以學習到不同單字和句型。

將卡片插入中間區域,就可以開始玩囉!

只要點卡片上的圖案,就有聲音,鼓勵孩子開口跟著一起學習吧!

點按不同的圖案還有不同的模式喔!答對問題,旁邊的星星燈還會亮起來,小朋友會很有成就感!

翻過來背面還有收納卡片的地方,不怕卡片不見。

英語超聰明遊戲機1台

雙向教學教具,內建277個英語單字和約30個英語短句、有各種遊戲可以增添學習英文樂趣。讓孩子獨立學習並用闖關遊戲驗證所學、融會貫通,家長還能利用家長按鍵,確認孩子的學習進度。

用觸控筆來操作。

點選想要學習的遊戲。

總共有8種主題玩法。內容包含穿著、水果、數字身體部位等。

同時利用歌唱、著色遊戲、錄音說故事等遊戲,促使孩子開口說英語,創作屬於自己的歌曲或故事唷!

Touch and Step和Mele’s Card Game要配合英語指令遊戲墊和英語指令遊戲牌,並輸入解鎖密碼(在教材使用手冊上有)就可以開始遊戲啦!

英語指令遊戲墊1個、英語指令遊戲牌1組(27張)

搭配超聰明遊戲機延伸更多玩法,透過英語指令遊戲墊和英語指令遊戲牌,可以和家人或朋友一起挑戰英文測驗,一
起玩遊戲!

DVD影音光碟3片

利用歌曲、故事和遊戲方式,學習英文字母、單字和句子,讓英文變得更有趣。

內容也做了大幅度的更新,除了有新角色登場外,還有3D動畫和趣味短劇。

也可以利用學習周邊商品影音專區隨時隨地觀賞、學習,還有隱藏單元,方便外出或是臨時救援爸媽。

#序號在家長手冊那本的最後一頁

ABC遊戲本1本(搭配兩張貼紙)

利用邏輯排序、填色、迷宮、字形、連連看、填空、字母描寫貼紙遊戲的方式讓孩子學習字母A~Z的字形及英
文單字、筆劃。

教材使用手冊1本

提供家長整套產品的說明及使用方式。手冊中有專屬序號,可開通商品影音專區,觀賞影像教材內容。

大V老實說

這套教材推薦有讀過初階版的孩子來訂閱外,3歲以上首次接觸英語的孩子也很推薦唷!

我覺得巧虎的英文教材是非常好玩的教具,內容好玩豐富,對引起英文興趣有很大的幫助,孩子們應該都會非常喜歡玩!以上,希望大家都有清楚這次的教材囉,以亮亮來說這套教材就像他的玩具(不會提升英文能力但他就是喜歡玩)

比起業績我更希望孩子們買到合適的產品,一定要看完圖文介紹啊~

 

大V好禮

這次跟團購買英文套組的伙伴都可以得到

1.大V獨家自製延伸資源包:

     美聲媽咪幫我錄製英文問句練習,加碼給孩子練習。

2.下單即抽獨家豪禮: 

  於團購期間,透過大V專屬連結,下單:

1️⃣ 任一套組享一次抽獎機會 

🎁共抽 10 名贈送桃樂比妙妙元氣枕 。

 2️⃣ #英語進階套組加碼再抽

🔍下單「和巧虎 一起說英語【進階版】」一套以上

🎁再加抽5 名贈送巧虎外出口袋包

3.破喉嚨門票

申請步驟
1️⃣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wV2ddqAjhB7XTAsq8
2️⃣自行申請破喉嚨臉書社團
(我們不會主動邀請你唷)

申請期間: 即日起至113年5月10日23:59

4.跟大V團會有三樣巧虎好禮。

分別是【巧虎推推樂大作戰】+【SKATER巧虎分隔便當盒】+【巧虎英語撲克牌】

SKATER巧虎分隔便當盒 : 是我每次都特別愛的禮物,儀式感讓平凡的每一天變得不平凡

巧虎推推樂大作戰: 好可愛好萌的教具組,可以多人或一人玩,訓練手眼協調和專注力。

巧虎英語撲克牌 : 多種玩法,是撲克牌,也可以當拼圖,也可以學習單字或玩記憶遊戲

團購下單與延伸資源申請

📌下單連結:https://bsse.tw/bUg4ip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4/4/29(一)23:59

‼️注意頁面上要有大V字樣,下單時也請留意商品名稱前需有「團購」字樣,才有專屬禮及抽獎資格喔‼️

📌查詢巧連智訂單客服:@benesse_tw

📌02-23120405(週一至週五9:00-18:00)

資源申請

大V團資源申請表單(僅限跟團伙伴):https://gbf.tw/w8vzp

申請期間: 即日起至113年5月08日23:59

※申請資源時,表單填寫需填上訂單網址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