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巧連智九九乘法偵探套組|跟著虎神練乘法

📌下單連結: https://bsse.tw/bUg4ip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4/4/29(一)23:59

‼️注意頁面上要有大V字樣,下單時也請留意商品名稱前需有「團購」字樣,才有專屬禮及抽獎資格喔‼️

 

對於乘法我一直沒有太大的興趣(笑)  

我不喜歡死硬的背誦,認為沒有必要,前陣子伙伴跟我說其實現在的課綱不像我們小時候那樣死背了,會讓孩子去理解概念,才要求背誦九九乘法表。

在這樣的前提之下,我才願意去了解市售的九九乘法教材,

先來看官方開箱吧! https://youtu.be/aspMhifm7tg

為什麼大v喜歡這個品項

當九九乘法只是死背時,我會覺得相當可惜,急著要孩子知道結果而不是過程,我想是現在的父母都不認同的。 透

過這套教材,我們可以先讓孩子理解數字,從數字到倍數的概念進而學習乘法。

等熟悉乘法後,再來理解乘數與被乘數的例子才能去做應用。

巧虎的九九乘法套組我覺得是有循序漸進的架構的,不是只有死背。

而且一樣有搭配琅琅上口的九九乘法歌(用念謠或歌曲這類方式讓孩子自然而然熟記,是巧虎教材最讓人喜歡的特色之一),在孩子理解後,也能用更輕鬆的方式熟悉九九乘法數字。 我認為這套教材大概要4Y以上比較合適,至少要認得數字了。

開箱介紹

  • 尋找紅色假面
  • 九九童話迷宮王國
  • 九九乘法遊戲本
  • 九九乘法及說明小書
  • 數字偵探解碼筆
  • 九九乘法學習機
  • 九九乘法學習DVD

尋找紅色假面

這隻偵探筆有雙面可以使用,藍色這面是對錯筆,黃色則是可以尋找出書本裡的秘密。 說明蠻簡單的,但不搭配筆玩也可以哦。 每一頁的下方有12345,使用筆點會數12345 將數字量化,實際來數數看有幾個盾牌吧。 現在的乘法其實是用加法累計而成,建構式數學就是這麼做哦! 跟數字有關的時鐘也來學一下。 哪一些是五的倍數呢?孩子能不能覺察到五的倍數在最後一碼都會是零或是五? 訓練觀察力! 透過巧虎給你的線索,能不能找到有長耳朵,喜歡吃泡芙,圓圓的腳,背影穿著黑色的披風跟帽子的紅色假面呢?

九九童話迷宮王國

有黑色點點可以用藍色筆點出對錯,而紅色網點的部份要翻過來用黃色筆這面顯示出答案。 寶箱形狀會對應哪一把鑰匙呢?找到你認為的點一下黑點,解碼筆就會告訴你答案! 這要已經會乘法的孩子才算的出來,一路要往答案較大的方向走。 其實沒有用黃色筆也能看到藏在紅網底下的答案(笑) 巧虎有提供貼紙讓孩子幫忙貼,增加互動。 透過黃色面就能看到答案囉。 像起點的部份,問題是7*2答案是14,如果點17就會顯示答錯了,點14才會出現答對的音效。

九九乘法遊戲本

這個就是練習本囉,等都會乘法了再玩我認為比較合適。 將內容實際畫出來,對孩子在學習數學上更有數感。 像蒙特梭利也會透過實際的教具讓孩子真的去排出數跟量。 裡面的問題都是比較生活化的,像是五個小朋友,每個人要二個,一共需要幾個呢? 除了追求答案外也會練習算式。 乘數跟被乘數的表格化 彼此對調雖然意思不一樣,但是答案一樣哦! 我是覺得練習冊大概要小一小二再給就可以了(汗) 想一想乘法算式怎麼來的呢? 除了學習新的之外,也要回頭複習哦!

九九乘法學習機

這台機器是我整個乘法內最覺得幼兒園孩子可以玩的,裡面有不同模式,孩子亂按都會有聲音,就會跟著唱。

九九乘法學習DVD

除了QRCODE外也有實體光碟哦,巧虎的DVD一向做的蠻合孩子胃口。

加值服務

學習周邊商品影音專區

大V老實說

對我家來說太難了,我認為適齡會落在小學以上,大家如果有大孩子可以考慮買,太小的買來只來放著啦(真心)

他的練習冊跟教材會讓孩子覺得比較不無聊,有種跟巧虎一起進步的感覺,若是小小虎迷應該會喜歡!

團購下單

📌下單連結:https://bsse.tw/bUg4ip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4/4/29(一)23:59

‼️注意頁面上要有大V字樣,下單時也請留意商品名稱前需有「團購」字樣,才有專屬禮及抽獎資格喔‼️

📌查詢巧連智訂單客服:@benesse_tw

📌02-23120405(週一至週五9:00-18:00)

大V好禮

這次跟團的伙伴購買乘法套組都可以得到:

1.破喉嚨門票

申請步驟

1️⃣填寫表單 https://forms.gle/wV2ddqAjhB7XTAsq8

2️⃣自行申請破喉嚨臉書社團 (我們不會主動邀請你唷)

申請期間: 即日起至113年5月10日23:59

2.下單即抽獨家豪禮:

於團購期間,透過大V專屬連結,下單:

 任一套組享一次抽獎機會 🎁共抽 10 名贈送桃樂比妙妙元氣枕 。

3.跟大V團還會有2樣巧虎好禮

【巧虎數字學習鐘】+【智高小怪獸機器人】

巧虎數字學習鐘 : 不只是時鐘,還有超多巧思,還能陰影配對、數字對應、蔬果認知

智高小怪獸機器人: 結合STEAM概念,46個積木零件卻可以運用簡單機械原理,齒輪、槓桿、斜面來組裝會動的小怪獸,培養3D空間概念。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