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乳坊 | 單一乳源好安心|獸醫把關檢驗安心有保障

 

#鮮乳坊 #單一乳源好安心 #今年中秋來烤饅頭

前言

林口的新家比起舊家,在採購上沒有這麼方便,通常都是要仰賴外送來協助,但是外送員又沒有辦法幫你留意效期等細節,這時想到可以自選日期、保證新鮮配送的鮮乳坊覺得好方便,也因此~~好亮超級喜歡的鮮乳坊再開團🎉


這次除了A2β酪蛋白鮮乳之外,一樣還有寶寶最喜歡的鮮乳饅頭跟無加糖優格,都很適合當孩子的點心🥛!

 

鮮乳坊的好真的不用我多說,他是全台唯⼀乳牛獸醫師成⽴的鮮乳品牌🐄, 堅持由「獸醫現場把關」、「嚴選單一牧場」、 「無成份調整」、「公平交易」的理念生產特A級的鮮乳🐮。

 

我們每天都在喝鮮奶,但鮮奶的來源和品質都不透明,不知道是怎麼來的,但鮮乳坊的鮮奶來源清楚,並且用更高的標準把關鮮乳,確保消費者有最安心的鮮乳。

 #我最重視檢驗證明安心有保障

 這次除了一樣有鮮乳坊的 鮮乳饅頭鮮乳優格A2β酪蛋白鮮乳之外,還有能讓媽咪們很需要的 玻妞優格飲市面上唯一含有玻尿酸的優格飲)真的好吃又美味😋

 

團購資訊

團購連結:https://lihi1.com/GQS8m

🔶團購時間:9/21~9/28 23:59。

🔶運費說明:組合商品已內含運費或免運
🔶出貨時間 :將依照您選擇的「指定配送日期」配達
🔶消費者服務專線:02-2908-2961
🔶客服時間:週一-週六09:00-18:00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鮮乳饅頭】

含乳量高達36%的鮮乳坊鮮乳饅頭,成分超單純,不加一滴水、手工揉製!簡單用電鍋蒸起來就可以了,饅頭柔軟有彈性,表皮像嬰兒皮膚光滑,吃起來有濃濃的奶香,還有淡淡的甜味,亮亮吃得好開心,中秋節即將到來,小小的夾烤肉尺寸也很剛好適合孩子。

 

在拍照時好好已經迫不急待地想要品嚐了!

亮亮很喜歡,大口咬下只剩下半顆😂

兩年了,鮮乳坊的鮮奶饅頭還是經常出現在我們的餐桌上。

【鮮乳優格】

過去我很少買市面上的優格給孩子吃,因為翻過來看成份,都是奶粉和香料以及過多的糖,幾乎都是自製優格,但鮮乳坊的優格,使用鮮乳坊特A級鮮乳為基底發酵,不添加任何香料、奶粉或水,吃起來香濃紮實,口感也實在,是我吃過味道最香濃的優格,加上水果和蜂蜜,真的就很有飽足感,早上幫孩子準備一碗水果優格,再加上鮮乳饅頭,就是非常豐富的早餐,我自己則是喜歡搭配蕎拉燕麥跟水果一起品嚐。

 

好好也是大口地吃優格。

沒有新鮮水果的時候,我會用淡果香的果乾來搭配。

最喜歡搭配蕎拉燕麥一起吃了,輕鬆有飽足感❤️


 【A2β酪蛋白鮮乳】

有很多小朋友不太能喝鮮奶,因此鮮乳坊打造出擁有特殊的「A2β 酪蛋白」的鮮乳,「A2β 酪蛋白」結構貼近於母乳,天然低敏,更親和人體也更好吸收,也是台灣第一瓶 A2β 酪蛋白鮮乳。而且味道也很香醇可口,喝完後不會不舒服,好亮也超買單,一杯一杯喝好多!提供也不太能消化鮮乳的孩子一個好選擇!

(待補好亮喝鮮奶照片)

我也很喜歡用鮮乳搭配各式茶飲,變化成奶茶,尤其是晚上趕稿的時候,替自己煮上一鍋「鍋煮鮮乳坊國寶茶」成了我寫稿前的儀式感之一。

想稍微變化一點風味的時候,也會混上淡果香的花果茶一起,照片中是用玫瑰果茶搭配紅茶,就成了古典玫瑰園的招牌茶飲了!

【玻妞優格飲】

再怎麼忙碌,媽咪一定都要記得多多愛自己,這一瓶小小沒有時間額外補充,100g優格飲即含有4000mg自然發酵生成的玻尿酸,非人工額外添加,簡單就能補充足量小分子玻尿酸喔!

 

 

 #鮮乳坊A2β酪蛋白鮮乳 #鮮乳坊鮮乳優格 #鮮乳坊鮮乳饅頭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