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養美學力|Tomali畫畫團|多元彩繪

#畫畫團 #自由彩繪  #天馬行空想像力 #無限創作力 #培養美學力

🛒下單連結:https://lihi1.com/KrUi6

來自澳洲的幼兒繪畫知名品牌 #Educational Colours,簡稱 “#EC”,是澳洲最大的顏料和美學用品的最供應商,擁有超過30年生產顏料及用品的經驗,安全無毒可水洗又好清潔的特性,是澳洲大部分學校採用它的產品主因。

品項多元的顏料及用品,適用於孩子各個發展階段,我曾經分享過,我喜歡挑選蠟筆/彩繪棒這種會因手部用力程度而有差別的顏料來當作低幼入門,孩子可以在施力的過程中,慢慢發現對顏料深淺的轉變,進而練習調整每一次下筆的輕重,借以訓練手部肌肉發展。

🌟澳洲 EC-Zart絲滑彩繪棒

Zart 絲滑彩繪棒的粗管筆身設計,很適合孩子小手抓握,大範圍的任意塗鴉。

🔸膏狀質地滑順好上色

🔸口紅管狀造型,方便旋轉滑出

🔸可水洗好清潔,安全無毒

🔸色彩鮮明飽和,可作堆疊混色

🔸畫紙、玻璃、木質或布料都可上色

這次助理帶著孩子用錫箔紙搭配彩繪棒進行創作,錫箔的材質特性搭配彩繪筆,劃錯想要調整時可以濕紙巾擦掉重畫,跟在白板上繪畫很像,覺得非常有創意,也跟大家分享。

可愛的兩姐妹好認真的塗,助理說是提前準備爸爸節的禮物,真是位幸福的爸爸❤️

🌟澳洲 EC_EC彩虹顏料_珍珠色

亮亮最近非常地喜歡珠光色,彩的顏料,且色澤相當鮮豔有飽和度,拓展孩子對顏色的認知廣度。

顏料是採用高品質色料,擠出在調色盤後就能直接使用,無需特別加水稀釋。經過安全認證成分友善環境,讓孩子都能安心使用。如果顏料沾到手或皮膚等,用肥皂加水即可清洗乾淨。

我們將畫紙放在托盤上,再搭配彈珠來進行滾珠畫,彈珠在托盤上滾動產生的紋路非常的漂亮。

亮亮玩得好開心,一直喊著:「超美,我要晾乾後做成剪貼畫拼接!」

🔔小提醒:
1.但如果是沾染到有毛細孔的材質(如布或牆壁),清洗後多少還是會有吃色殘留的現象喔!

2.開封使用後,最佳保存方式為放置陰涼處,無太陽直射,且蓋子或瓶內顏料請勿碰到水。

 

🌟澳洲 EC_「小畫家工具組」

我很喜歡這組工具,胖胖的握把非常適合孩子抓握,尤其是對於低齡的孩子特別的友善,無論是刷塗或壓印都好施力,提升成就感。

🌟澳洲 EC_模組
想當年我都是自己用紙板割模組讓亮亮蓋印🍵
現在我想開了,有些事情能花錢解決的話,那就不要對荷包客氣而對自己殘忍😎

這系列有不同的主題模組可選,一套六張不同的圖案,材質耐用厚實好清洗、正反兩面都可重複使用。接近5×7的相片尺寸,可以利用各式顏料與畫具來進行創作,或是搭配拓展科普新知的延伸素材。動手做是孩子的腦,除了繪本雜誌的科普吸收,準備適切的素材來幫助孩子動手輸出,更能讓孩子記憶深刻內化。

圖中亮亮使用的是助理用機器切割的恐龍形狀,我們畫完了才想到有模板可以使用🍵

同場加映🇮🇹義大利畫具老牌GIOTTO的旗下專門針對幼兒開發的副品牌GIOTTO bebé

🌟義大利 GIOTTO_幼兒安全手指膏

手指就像是孩子的第一支畫筆,因為它可讓孩子用最直覺熟悉的方式作畫,而質地濃稠、附著性強、不容易流動的手指膏是適合當作孩子的第一個顏料,可塗鴨在牆面或瓷磚等,還能做立體構圖,有點類似膏狀的觸感,增進感覺統合。

GIOTTO幼兒安全手指膏,色彩鮮豔飽和度夠,可以玩混色,顏料也通過歐盟敏感肌測試,安心使用,即使沒有使用肥皂也能沖洗乾淨,可以看到手指膏像牙膏一樣掉落,滿快可以清除乾淨的。

亮亮不想沾到手,所以直接搭配小畫家工具組一起使用,出來的效果也是棒棒👍

🍵大V老實說時間

手指膏罐裝的要挖取比較麻煩,下次想試試看瓶裝的。感覺比較方便使用,不用每挖一次就清潔一次挖杓。

黑白畫紙的部分,我覺得紙張有點薄,並不是那麼適合拿來作畫,建議大家可以另外網購水彩紙就好。

Tomali畫畫團 X V

🔸團購:即日起-03/23 晚上23:59

🔸出貨:現貨-核帳後7個工作天出貨完畢。/ 預購-預計3月底開始出貨。

⚠️含預購品訂單,待預購到貨後出貨,下單前請多留意。

🔸運費:每筆訂單運費80元,訂單滿3000元免運(外島訂單一律收取運費250元)。本團限寄送 台灣、澎湖、金門、馬祖。

📌客服聯絡方式:

➡️時間: 週一至週五 9:00-12:00 / 13:00-17:00 (國定及例假日休息)

➡️電話:(03) 287-6887

➡️信箱: [email protected]

➡️粉絲團:朶玫黎Tomali 育兒生活多美麗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