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流 | 中文童書。節慶主題繪本(新年、端午、中秋、十二生肖豐富立體操作書都在這)

下單連結:https://gbf.tw/gw7su

說到禾流,就不得不說到節慶書啊

尤其是歡喜過新年讓我驚呼連連,有購買的媽咪好評不斷~趕在過年前開一團讓大家補貨,新年前就會收到了哦!

與廠商爭取到雙重贈品!!

滿1500贈舞獅手偶

 

滿3500除了手偶外再贈我做到了,我可以自已睡覺,願每位寶寶過年都不要走針吶~

這次品項有傳統文化立體書、科普翻翻書、主題繪本、幼幼認知學習

如一張單內有現貨加預購品項,現貨會15號先寄出讓大家過年前收的到,預期的部份無需多付運費會再補寄給你哦。

像這次的節慶套書過年跟中秋就會先寄給你,讓大家應景帶主題書吸收效果好。

就從歡樂過新年開始吧 GO!

歡樂過新年(新改版有注音)

故事的一開始用阿公做為主角來述訴內容,讓我有點酸酸的~

想到小時候阿公常抱著我坐在腿上跟我說各種故事,但現在他已經不在了。

大家記得「過年」是什麼意思嗎?

年指的就是年獸,他最喜歡除夕來搗蛋了,村民們發現年害怕紅色,所以過年時才有這麼多紅色的東西哦。

在蒙特梭利裡時節是很重要的事,孩子們會在過年時採買年貨

每一頁都超豐富,不光上方華麗細緻的立體場面,新年有是關的大小知識一網打盡,絕不馬乎,機關都很滑順好拉,孩子成就感滿滿!

貼春聯(利用書上的貼紙讓孩子貼看看吧!)這個我覺得可以加工成魔鬼氈重覆玩。

對聯跟門神的位置在哪呢?

對應頁在這裡哦,只有小時候回南部過年看的到這畫面啊。

不只有大家常說的新年習慣,更有許多小知識藏在裡面,連我都長知識啦!

新年穿新衣的拉拉機關

 

最重要的吃團圓飯(年夜飯)

附上的貼紙很厚實輕鬆撕粘可重覆使用~省去加工麻煩XD

還有口袋方便收納,超棒!記得透明板不要丟掉才收的回去啊。

放鞭炮

亮亮最喜歡的是放煙火這頁了!

舞龍舞獅,這次團購有加贈限量的舞獅手偶可搭配使用!



利用這本書我們可以讓孩子了解更多新年的故事以及「為什麼」相當值得收藏的一品,是我看過的新年書做的最好的,大力推!

 

團圓中秋節

中秋節是什麼呢?

月餅該怎麼製作(大家可以試試看跟孩子做蛋黃酥不算太難,今年我再來發食譜)

知識是一定要有的啊!為什麼要吃月餅,月餅又是怎麼來的呢?

中秋節除了柚子月餅外還可以吃什麼呢?

月球圓缺(盈虧)的各種形狀叫做月相。

月相產生的原因主要有兩個:一是月球本身不發光,而是反射太陽的光;二是月球在繞地球公轉的同時,還隨地球繞日運轉,日、地、月三者的相對位置不斷變化。因此,在地球上所見到的月球明亮部分的形狀也在不斷地變化,從而產生了不同的月相。

 

中秋節相關的故事

輕鬆明暸的讓孩子學習中秋節相關知識啊~不過比起豐富度我更喜歡新年吶。

端午我的書也還在預購就沒辦法拍給大家看囉,這套都值得購入!

傳說十二生肖

中國民俗故事完全不輸給西方神話啊,精彩絕倫。

我的理念是不讓孩子看童話的,十二生肖是唯一我有跟亮亮說明的。

因為亮亮問過我,為什麼他是猴寶寶,弟弟是狗寶寶,他們不是一家人~~~(笑)

十二生肖是哪十二呢?又為什麼是這樣排序?讓我們看下去!

利用圖畫加上故事(這幾本都是有聲書,有QRCODE能掃描,若有KIDSREAD錄音筆的可加工成分頁點讀更方便)

每一頁都有生肖小故事

與拉拉機關


機關很用心會隨著故事內容而有不同的拉轉方式。

除了介紹生肖外也有相關動物的成語耶!像是虎虎生風。

 

生肖與時辰的對應

龍會飛不是應該第一名嗎?為什麼中國會這麼尊敬龍呢?

最後附上十二生肖的排序

更多禾流:

藝術與科普(走進藝術大師的立體世界、想問什麼翻翻書、品格教育): https://bigv.com.tw/art-2/ ‎

現貨年前就會收到喔!下單連結:https://gbf.tw/gw7su

▍下單流程 ▍
1.選擇商品數量,填寫收件資料,提交前請先確認訂單內容後再送出。
2.請填寫正確的e-mail,提交訂單後,您將會收到系統自動發送  [訂單成功通知]e-mail信件,包含詳細的訂單內容以及查詢訂單狀態的連結。
3.商品出貨時,系統將自動發送 [已出貨通知]e-mail。

▍付款流程 ▍
📌 信用卡付款:
提交訂單後訂單即成立,自動跳轉至刷卡頁面,請填入信用卡相關資訊即完成付款。
若您跳出刷卡頁面未付款,請至”訂單進度查詢”進入後重新刷卡即可

📌虛擬帳號付款:
提交訂單後,網頁即顯示【訂購內容】與專屬的【訂單匯款帳號】,請自行截圖留存畫面,系統也會同步寄出訂單通知信至填單email信箱,請持畫面中的虛擬帳號至ATM機台付款,繳款期限到期將無法付款。
💙 完成付款後無需回報後五碼,系統會自動對帳並寄送[付款成功通知]e-mail。
💙 匯款帳號為系統自動產生之虛擬帳號,每筆訂單皆不同,金額不符將無法匯款成功。
💙 若忘記匯款帳號可登入”訂單進度查詢”或主動聯繫客服。

▍運費說明 ▍
訂單 未滿$2,500 運費$90/外島運費$150

海外地區,限港澳新馬地區,順豐快遞,運費貨到自付 (點我看海外運費表)

▍出貨說明 ▍
現貨-結團出貨。1/16(四)依照訂單順序開始出貨
預購(十二生肖、熱鬧端午節)-109/4/10開始依照訂單順序開始出貨。預購有延遲風險,下單前請謹慎考慮
如同時購買現貨與預購商品,現貨商品將拆單寄出

為提升訂單處理效率,此次團購恕不接受拆單/併單服務。

依訂單順序出貨,恕不因個人因素修改。

▍客服資訊 ▍
聯絡信箱:[email protected]
Line客服ID: @esd8037c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