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Walk迷你口袋行動電源|輕巧方便|小體積大能量|美型好看

包包容量有限,裡面的物品從體積到重量都要精打細算❗️

一開始我還想誰會買裝不了什麼東西的包啊?殊不知我也淪陷買了幾個小廢包(大概是之前媽媽包揹太久吧🍵)

身為重度手機使用者,iPhone 下午電力僅剩20%,不使用行動電源很不安😅

iWALK迷你口袋行動電源】好評再次開團啦~!這次還有我近期發現的新歡的新品項【iWALK-鵝卵石藍芽耳機】一起推薦給你們!

好亮現在出門已經可以自己背包包,攜帶自己的隨身小物及水壺,大大減輕媽媽的背包容量,也讓我的包包瞬間精簡不少,可以讓小廢包重現天日,但是不管你是大包還是小包,行動電源是現代人外出不可少的物品,就算不是像我一樣式手機重度使用者,但外出替孩子拍攝照片影片也是相當耗電源的事情,尤其現在電子支付當道,錢包可以忘記帶,但是行動電源不能不帶!!!

也因此尺寸超迷你、不用電源線,插上手機就自動開始充電的#iWALK迷你口袋行動電源,就成了我的外出必備之物,尤其還有台灣專利設計加長接頭,厚的手機殼像是犀牛盾也能使用,實在非常方便啊!

團購連結

🔶團購連結:https://lihi1.com/ZwLFg

🔶團購時間:即日起~10/24 23:59。

iWALK迷你口袋行動電源

我有兩款,白色的是第四代的行動電源,紫色是第五代

兩袋重量跟與體積跟,但是第五代多了電量的提示,還有快充功能,讓充電更加迅速了喔!

首先來看看他有多麼輕巧,重量超值輕不到100克,而且只有體積約77 x 47 x 26mm,跟口紅差不多大小,可以塞進任何小廢包裡!
外貿協會如我,很喜歡它的顏色和造型,像精品一樣的珍珠光澤,拿起來充電就好優雅,還有很多顏色可以選擇,搭配包包或是手機都非常有氣質。



體積真的很小,攜帶方便!




不需要充電線,充電線難收納又佔空間,不用再多帶一條線簡直是懶人福音,隨插隨充的功能我給100分吶

專門為厚的手機殼做的加長接頭,不怕卡住不能充電。




直接插著就能充電,也能邊滑手機邊充電,少一條線追劇就是暢快!


如果你是APPLE手機使用者的話,請留意iPhone15請選Type-C接頭,iPhone14包含其他舊款機型請選Lightning,下圖的就是適用iPhone14的Lightning接頭

  • 充機不用線,一插就來電
  • 輕巧放口袋,隨行零負擔
  • 手機同步充,一線全搞定
  • 文青設計感,典雅超質感
  • 台灣BSMI認證公司貨

【新品】鵝卵石藍芽耳機


  

我是藍牙耳機的重度使用者,Air幾乎24小時掛在耳朵上,還曾經被戲稱人機一體,乾脆植入耳朵算了😂

靠著藍牙耳機來支撐我渡過枕邊人打呼的漫漫長夜以及好亮用音檔磨耳朵的時期呀🍵

 

其實過去我蠻排斥使用AirPods以外的耳機,不是品牌迷思,而是因為我的3C產品都是Apple的,覺得耳機也使用同品牌的整合性會更好一些,既然Apple有出我也沒有理由不用(好吧,我是蘋果教徒☝️)

但是因為我是iWALK行動電源的愛好者,所以廠商提出邀約的時候,我就「勉為其難」的試用看看,結果很好用誒誒誒誒誒誒!而且以整體商品的質感、使用的流暢度、音質、續航力等等來看,千元有找的價格真的超值得了啦!

精緻小巧的扁圓形鵝卵石造型,機身是磨沙霧面不容易沾惹指紋(好棒棒~)但耳機本體是亮面的,方便日常好清潔,整體非常的小巧可愛😍



全機體重量僅有33g,單耳重量僅3g,因為是半入耳耳機設計,所以耳機頭比我手中的AirPods(第二代)更大,原本有點擔心入耳後會有不適感,但實際配戴後發現,與耳機接觸的耳廓並沒有被撐起的壓迫感,整體配戴感是舒適且貼合牢固的,我也非常喜歡它的短柄設計,較不容易口罩勾掉或是撥頭髮的時候誤撥到

充電盒的下方是Type-C充電孔,側邊有電量顯示,會用紅綠藍3種顏色的燈光來反映當前收納盒的電量,弱勢紅燈快閃則表示需要充電。





使用也非常方便,不需要額外下載APP,初次使用只要搜尋「Candy藍牙耳機」完成配對後,後續只需將耳機從充電盒取出即可自動連接使用

圓柱形的耳機柄內側有個矩形的平面設計,這裡就是耳機的觸控感應區,iWALK採用的是獨特的「捏觸控制」,可以透過長捏觸、或是單次、雙次、三次等等來控制轉換,比起敲擊來說雖然需要點時間適應,但更不容易誤觸或是敲落。





音質部分,以我及助理們體驗,是覺得與AirPods(第二代)沒有太大的差異,而大家在意的續航力,整個主體充滿電約需1.3小時,耳機單次充電,最長可聽4.5小時,搭配充電盒最長可聽時長為 22 小時

⚠️原廠建議初次使用請先將主體至少充電
一個小時再使用。

必買懶人包

美型小巧霧面扁鵝卵石設計
14.2mm高保真複合振膜
藍芽5.2技術,穩定快速
耳機3g重量,無感佩戴體驗
入耳檢測智能感應,戴上開啟拔下關閉




PhotoCube 備份方塊

如果妳的手機容量常常滿、iclound或是雲端備份常常需要清出空間,備份方塊讓妳在充電的時候可一起把資料都備份起來,行車紀錄器或是相機也都可以使用,還能幫妳依照種類分資料夾放,充電即備份、實在是懶人福音啊📍注意:需自己購買microSD記憶卡哦~

 

團購資訊

【開團網址】https://lihi1.com/ZwLFg

【開團日期】 2023/10/18 (三)~2023/10/24 (二)

【最後匯款日】

  • 下單後一天內完成轉帳匯款。刷卡。(請注意虛擬帳號有效期限,過期失效無法匯款)
  • 已付款者,如需更改訂單,可加我們的LINE:@ffw7750y,請客服幫忙,請勿重新下單!!
  • 訂單逾期未付款將會自動取消,不得復原,請於期限內盡快付款

【運費】

  • 運費一律80元。(台灣本島)/購買行動電源二顆;備份方塊 享免運費
  • 運費一律100元。(外島)/購買行動電源二顆;備份方塊 享免運費
  • 行動電源不寄送海外;海外運送費用請 LINE:@ffw7750y 至客服詢價。請勿先下單匯款!!

【團購出貨時間,非常重要,請詳讀!】

  • 現貨商品 預計 2023/10/31 (二)開始依匯款順序陸續出貨。(預計7~14個工作天出貨完畢)
  • 預購 商品 預計2023/11月上旬 開始依匯款順序陸續出貨。(預計7~14個工作天出貨完畢)
  • 訂單內含預購商品,將以預購交期最晚的出貨,現貨和預購一同出貨。不想久等,請現貨、預購分開下單
  • 預購商品可能因疫情或塞港等不可抗的因素導致延期到貨,如延期會再另外通知,請謹慎評估後再下單,不接受急單
  • 商品若提早到貨將提早寄出,請在訂單上備註不方便收貨的時間(詳情請見注意事項)
  • 請務必確認訂單地址與電話,商品寄出後若因個人因素造成無法配送而遭退回,將收取雙趟運費後才會再次配送 

【注意事項】

★沒有超商店到店服務,也不提供寄放超商服務!!請填寫真正可收貨的地址才不會影響到您收貨的權益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