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PO我的隨身迷你電力站|隨時隨地充電不受限


#LaPO #多功能無線充行動電源 #自帶線的行動電源
#台灣品牌 #台灣製造 #品質安心有保障

行動電源越來越強大,我主要用的是iwalk(輕巧隨身攜帶)LaPO則是外宿好朋友!

現代人大多都被3C產品綁架,像我是重度使用者,手機沒電的話就會非常焦慮,這種時候若是沒有行動電源來依靠,超級沒有安全感的~

尤其炎炎夏日,戶外露營🏕️出國旅遊✈️有它就夠了,不只是手機需要充電,隨行的小風扇有沒有電,根本就是足以決定行程是否能繼續的重要關鍵啊!!

近期超熱門的LaPO行動電源,可以說是隨身的迷你電力站,小小一台電力十足,還自帶2線2孔及磁吸無線充,最多可以同時5台裝置同時充電。

🛒下單連結:https://lihi1.com/eIJ7T

 

磁吸無線充的設計讓你順手就能充電,我以前使用過沒有磁吸的無線充,很容易跑位沒有充到電,但這款可以大大解決這個困擾,讓手機對位更加便利。
❗️帶手機殼的情況可能會感應不到❗️

除此之外,LaPO自備了TYPE-C與Lightning快充線,外出不用特別帶線,需要時隨時可以直接充電,若是長時間旅遊、露營、出國時,較有需要同時充電多款裝置的機會,這時只要再準備兩條線,就可以利用LaPO上內建的雙孔雙置,一起充電,不用再帶一堆充電線跟充電頭,也不用再帶延長線,只要一個LaPO,就可以同時解決多種裝置同時充電的需求~4不4很方便呢~雖說外出靠朋友,當大家都需要充電的時候,只能各自努力了😆

以往舊型的行動電源,電源本身在充電時就無法同時替其他裝置充電,但是LaPO內置折疊式AC插頭,一插即充,輕鬆蓄電的同時,也可以替其他的裝置一起充電,而且側邊還有百分比數字的螢幕顯示,充電狀態一目瞭然👍

LaPO更使用全球通用電壓,可以攜帶登機,再也不用把行動電源放在托運,長途飛行的時候非常的方便,對於像我一樣經常利用交通或是飛行的時間工作的朋友非常的友善。

⚠️大部分行動電源無法為筆記型電腦進行充電,若是您有需要充筆電的需求,購買前可以先詢問官方LINE:@lapo確認,若可以再進行購買喔!

台灣生產製造且通過國內外多項安全認證,使用上也特別安心,萬一爆在隨身口袋或是包包裡,真的很恐怖耶!!

大V老實說🍵
通常短程外出的時候,我還是喜歡攜帶另一款直接插在手機上的比較輕巧,這顆LaPO我反而比較常在家中使用,因為可以不受場地或是插座的限制,我最常在沙發上或是露台上使用它了😆

我個人習慣是帶著筆電的電源,到有提供插座的位置,這樣比較方便我長時間的使用,側邊隱形支架的部分因為LaPO自帶的線長度有限,所以無法邊追劇邊充電,這部分覺得有點可惜,建議大家購買前還是多多評估自己日常的使用需求是否適合喔!

✅團購期間:即日起~2023/08/03 23:59關單
✅現貨於8/8依序出貨
⭐️有購買現貨+預購商品會等預購到齊才會一起出貨喔!!

📌客服聯絡方式:
商品問題(機種、保固、維修等)
➡️公司: 資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LINE:@lapo
➡️信箱: [email protected]

訂單、付款相關問題
➡️公司: 錦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LINE:@chj9814s
➡️信箱:  [email protected]
➡️電話:02-25592733
➡️客服時間:週一~週五 9:30~18:00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