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牙套記錄| MIT牙套SOV 舒服美| 戴隱形牙套一年啦!!

好久沒發牙套日誌啦~戴起來太無感,亮亮提醒我才發現默默的就一年啦!
看到這次寄回來的齒模,再比對一年前第一對齒模,真的是進步很多,都不記得以前的下門牙有這麼亂了(汗)
 

先來看看配戴一年的隱形牙套效果 牙模前後對比

 
四副不好看清楚嗎?來看差異最大的下排牙齒。
 
 
在矯正的這段期間,除了吃飯時要取下牙套,不能戴著牙套喝溫熱水外,真的無感!我還戴著去霧脣呢~也不會染色到牙套哦。
 
 

牙套種類比較(傳統牙套 隱形牙套)

看別人的牙套經驗說矯正會痛很不舒服,通通都沒有遇到。
 
SOV數位隱形矯正真心不痛啊~比起傳統矯正會被刮破嘴巴,隱形牙套真的很不痛!
我只有在更換下個階段的牙套時,會感覺到牙齒被拉扯!剛戴上最明顯,會有痠痠感但離疼痛可遠的。
緊緊的感覺慢慢越來越淡,大概36hr後就無感囉~
 
別人說難清潔的問題SOV也克服了!傳統矯正有許多死角,隱形牙套拔下來清潔很方便,更不會被牙套所侷限能吃的食物。
吃飯時拔下來,想吃什麼都可以!連螃蟹龍蝦我都能啃,用餐完畢後做完口腔清潔戴回牙套完工。
 
如果你不方便每次餐後都刷牙,隨身攜帶漱口水很方便,我在外面開會或是不方便刷牙都是漱口水完直接戴上,至今一年沒有蛀牙。(我是壞習慣不要學)
 
傳統矯正約莫一個月回去一次,隱形矯正十天就往下一個階段走,牙齒是用更多次的推移往正確的位子前進,並不會因為隱形矯正導致效果不佳。
 
但是隱形矯正需要有足夠的配戴時間,只要沒有吃飯都要全天候戴上,才不會影響效果。
 
SOV標準矯正比傳統矯正貴一點~但是絕佳的療程體驗讓我覺得很值得!
 
若你的牙齒狀況輕微,像是兔寶寶牙、門牙微亂或歪斜、門牙有縫、二次矯正,都可以考慮新推出的SMILUX樂齒微矯正,費用比較便宜99000,有興趣可以私訊SOV問問看!
 
隱形牙套價格因人而異,會看你有沒有拔牙,矯正難易程度,矯正療程時間來評估,有興趣的夥伴還是直接找醫師評估才精準。

SOV隱形牙套價格?診所推薦

我沒有拔牙,算是不嚴重的矯正,我的隱形矯正程費用約莫十六萬,我選擇的是日亞美牙醫診所,從櫃檯到牙助跟張世甫醫生都很溫柔貼心,沒有傳統牙醫的冰冷感受,完全預約制幾乎不用等待,是忙碌人的福音。
 
產後傻三年的我忘記診間的事,或是臨時要發問還有官方line可以詢問,非常貼心。
上次回診很開心的詢問張世甫醫生我是不是要畢業啦?逼他看我下排牙齒已經整齊了!
張世甫醫生很刁鑽(追求完美)的說,這弧度還不夠,還得繼續戴一陣子才有最完美的線條啊~
好在隱形牙套超無感,再戴多久我都能接受啦,現在不戴反而會覺得怪!
現在無論是正面或是側面,線條都很棒!
 
#sov數位隱形矯正 #日亞美牙醫診所 #SOV美麗日記 #SOV隱形牙套 #張世甫醫師
#隱形牙套#牙齒矯正#透明矯正#隱形矯正 #透明牙套 #
Sov數位隱形矯正位日亞美牙醫診所(臺北市)

SOV數位隱形矯正

官網:https://sovdental.pse.is/vvnchu03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vtw

 

日亞美牙醫診所

官網:https://sunlight.dentis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light.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4樓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