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牙套記錄| MIT牙套SOV舒服美| 戴SOV隱形牙套畢業啦!!

喔耶!!不知不覺SOV隱形牙套已畢業!最後一次回診的時候,我還有點恍惚地問醫生是不是以後就不用來了。拿到最後一副維持器才終於有真的結束的感覺!

先來一張大家最喜歡的對照圖。

(對照圖)

如果沒有比對的話,真的沒有想到會差這麼多,現在整個臉型也都變小,下巴也變得很好看,這都是當初我沒有想到的優點。

SOV隱形牙套(舒服美)矯正時間共多久

想想時間真的過得非常快,算起來一共是14個月的SOV隱形牙套治療,差不多是一年多一點點,就完成全部的療程,每次回診次數也不用很多次,一次拿一個療程的隱形牙套,然後跟著隱形牙套的副數,按照進度乖乖戴就好,除了吃飯之外都要戴著,不知不覺牙齒就會依照預定的計畫移動,真的蠻神奇的耶。中間我都沒有偷懶,所以才能在短短時間內完成吧。如果你下定決心要走SOV隱形牙套治療,一定要每天好好戴,千萬不要戴一天,自行放假三天,這樣一定沒有效果的喔!

我的狀況是不需要拔牙,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所以還是要給醫生評估過唷~

SOV隱形牙套比起傳統牙套矯正是否會不舒服

很多人一直在問矯正會不會不舒服對於SOV評價如何,我要再次強調,完全不會,除了第一天會有點酸軟之外,之後幾乎就是無感了。比起傳統的矯正會刮嘴巴流血,有的還要打骨釘,甚至拔牙,我真的覺得SOV隱形牙套治療非常舒適,不需要經過這些辛苦的過程,也能有美美的牙齒。

而且外表上完全看不出來,照相或是和人說話交談,都可以像正常人一樣,不會有不美觀的鋼牙露出,滿足我牙齒矯正也要愛美的心。

在日常生活上也不會造成太大困擾,除了吃飯時要取下隱形牙套,不能戴著隱形牙套喝溫熱水外,其他要注意的事項真的不多,而且我也養成了良好的口腔習慣,如果外出不方便刷牙,我就會用漱口水清潔,反而牙齒比以前還要健康。

SOV隱形牙套矯正完之後一定要配戴矯正維持器嗎

牙齒矯正完後的維持也相當簡單,醫生給我一副透明維持器,這副透明維持器只要戴半年全天,讓牙齒好好定位,接下來就只要戴晚上就好,矯正維持器一樣要好好戴,牙齒才能維持得美美的。之後三個月再回診一次就可以了。

SOV隱形牙套特約診所在哪裡

我是在台北市的日亞美牙醫診所做SOV數位隱形矯正(舒服美),醫生是張世甫醫師,每次看診心情都很好,因為診所環境佈置得很舒適溫馨,看牙都不會有恐懼的感覺,另外有什麼問題也可以隨時Line給診所,他們也都會即時回覆,讓人很放心。

SOV數位隱形矯正

官網:https://sovdental.pse.is/vivienne04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sovtw

日亞美牙醫診所

官網:https://sunlight.dentist/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unlight.taipei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4樓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