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垃圾也優雅|ELPHECO感應垃圾桶|開關蓋不沾手

🛒下單連結:https://lihi1.com/NLIvo

我一向主張要培養孩子獨立自主的能力,適時地讓孩子擔任生活中的小幫手,是一個很好的開始,尤其是幫忙將垃圾丟到垃圾桶的這種小事(笑~)

但傳統的開放式垃圾桶,雖然對孩子來說比較直覺,但是除了垃圾外露不美觀之外,異味及蚊蟲也很容易光顧,後來更換踩踏式的,雖然可以稍微掩蓋異味,但是每一次踩踏再加上蓋子上掀的力道,那股異味飄散的力道說有多威猛就有多威猛🍵

P.S. 上圖這款,無一鍵長開蓋功能喔

終於在尋尋覓覓之後,發現了來自美國的品味生活品牌 #ELPHECO,它的超美型感應式垃圾桶實在是深得我心,除了自動感應開關,丟垃圾完全不沾手之外,極高的密封性不只可以將垃圾完全遮掩於無形,更重要的是,全天候的臭氧殺菌除臭功能,不但沒有難聞異味飄散在空中,也不會招惹喜歡腐味的蠅蟲。

自帶壓圈設計,可將垃圾袋索緊固定,防止垃圾袋外露影響美觀,優雅簡潔完美隱身在居家的任何一個角落,甚至成為居家的生活品味擺飾之一。

靈敏的紅外線感應設計,揮手或是膝蓋感應一下立即開啟,開關低分貝運作,開關時幾乎沒有聽到聲響,簡直丟垃圾於無形呢~(歡呼)

在配置居家垃圾桶時,通常會建議依「丟垃圾的頻率」和「垃圾的材積」來決定垃圾桶的大小容量,大小要能符合您丟垃圾的週期的容量,會比較適當。(基本上就選跟你家現在垃圾桶差不多大小啦😆)。

像我家餐桌和廚房和臥榻沙發居緊鄰,所以是一起共用同一個垃圾桶,丟垃圾的頻率最高,不論是各種生活中大小的垃圾幾乎都是集中丟棄於此,因此最適合放置大容量,且具有除臭功能的垃圾桶。

但在我工作桌或是化妝台旁,比較經常會丟棄的都是保養或是化妝期間產生的如化妝棉、棉花棒等小垃圾,就可以搭配沒有除臭功能的小垃圾桶。


因為我家衛生紙都是直接丟棄於馬桶內,我也許多年都沒有使用拋棄性的生理用品,好亮也已經戒尿布許久,因此我家廁所的垃圾幾乎只有卸妝棉及面膜,所以我準備一款美型又防潑水的垃圾桶在裡面,這款防潑水垃圾桶不但外型美觀,還有臭氧除臭功能,一週整理一次容量滿剛好,如果家裡浴廁垃圾量較大,還有紙尿布或是衛生棉等丟棄物,強烈建議搭配除臭型感應垃圾桶,不但有自動除臭功能,也可以依照需求手動除臭,至於除臭程度,我覺得不可能完全無味,但至少能減弱一些難聞的氣味。

如果你家浴廁牆面允許,強烈建議您可以搭配無痕子母扣,成為壁掛式垃圾桶,讓垃圾桶離地,清洗廁所地板更方便!
(我家是使用塗料裝潢,壁面不是光滑平面也無法釘牆,比悲傷還悲傷的故事!)

如果你正在找感應垃圾桶,或是對居家生活品味有追求的夥伴,真的很推薦 #ELPHECO感應式垃圾桶,優雅簡潔的外型可以完美置於居家的任何一個角落,自動感應開關的垃圾桶,真的很懶人,保證用過後就回不去啦😆

📌快速挑選懶人包底加📌
全品項皆有
✅️靈敏紅外線智能感應
✅️隱藏壓圈設計,袋不外露更美觀
✅️使用鹼性電池,節能省電

🔺雙開設計 / 不鏽鋼設計
不鏽鋼雙開感應垃圾桶
一鍵長開蓋,方便長時間使用
絕美太空艙除臭感應垃圾桶👉全天候自動/手動殺菌除臭

🔺防潑水上掀蓋設計
防水感應垃圾桶
簡約自動感應垃圾桶
自動除臭感應垃圾桶👉全天候自動/手動殺菌除臭

🌟ELPHECO感應式垃圾桶 x 大V🌟
🔸團購:即日起-07/6 晚上23:59
🔸出貨:7/4開始出貨,預計 7/14 (含)前出貨完畢。
🔸運費:本島免運,外島運費$100,海外不寄送。

👩‍💻客服聯絡方式:
➡️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不含國定假日
➡️E-mail:[email protected]
➡️FB紛專:吃土也要Buy
➡️客服lLINE ID:@vtr4310i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