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出邏輯思考創造力|法國JanodX德國LyraX義大利Giotto|三大美育品牌


🛒下單連結:https://lihi1.com/itpll

身為重度網路使用者,janod 早在廠商找我合作之前,就被其他部落客生火,無論是最有名的磁鐵書,或是美美的畫架都讓我好心動!這次除了janod外再搭配兩個品牌,替孩子打下美育基礎💪

🇫🇷法國Janod,以木製玩具起家,將生活美感融入在教具中聞名全球的40年老品牌。

📚 #磁鐵遊戲書
我一直鼓勵大家購買開放式教具,多元不受限制的玩法,有助於發揮孩子無限的想像力及創造力,來自法國Janod的 #磁鐵遊戲書 ,15款不同主題的磁鐵書供大家選擇,從科普教育、生活常規、恐龍、動物等男女寶喜歡的主題都有,猶如精裝書般的硬殼包裝,直立擺放收納時可從書背上的側標清楚辨識主題,盒蓋是磁鐵板,一體成形的設計,翻開即可直接玩,非常適合從低幼開始練習圖片應對,磁鐵配件大小適中,並通過FSC認證、耐玩的霧膜厚紙卡、符合歐盟最新安全指令,但還是建議家長在旁邊陪玩喔!

❤️最推薦的三大主題❤️
🧍我的身體:體積比較大的人體構造板,內含76個身體元件,可帶領孩子認識身體部位、肌肉、骨骼、循環、器官等系統,含繁體中文等13國語言輔助卡。

⏰我的一天:從認識數字,到了解時、分等時間概念,學習看懂時鐘,進而學習辨認生活作息。

🤪有趣的臉/俏皮的臉:Janod的熱銷款式,最適合開始學習圖案應對的孩子入手操作。

此款可以學習英文拼字,如果是大小寫的話更好。

車車控看過來,這款有非常多交機械車。

太空系列也是經常會出現的早教主題活動。

🎨#鄉村雙面可調式畫架及

我相當喜歡這款帶著南法鄉村色調的畫架,非常具有美感。內附13樣繪畫配件,除了捲軸式畫紙置於上方之外,其他的配件可以放置底下的大置物空間, 黑板/磁性白板雙面設計可讓好亮同時使用,上方的的捲軸式畫紙下拉即可畫很方便,不過因它畫紙沒有已裁切的紙痕,所以畫好時需再另用剪刀裁剪。它畫架高度可依身高調整,最高可到126公分(約適合身高110公分),最低可到91公分(約適合身高75公分)。安裝建議兩人一起會比較好組裝喔!

下方的大置物空間,可以放置孩子的繪畫器具,讓孩子可以不用蹲下拿上,可以更輕鬆地進行創作。

🎯#磁性趣味標靶

孩子大約在1歲左右就喜歡丟這動作,到2~3歲時會手心朝下丟東西或丟球,而丟這個動作並沒有錯,為滿足孩子對丟的發展需求,我們可以提供適當的學教具。像是 #磁性趣味標靶 就能規範孩子在特定區域玩投擲的遊戲。

它飛鏢是平頭磁性飛鏢,邊緣平整光滑且安全。如果家裡已經有其他類似的學教具,可以依荷包考量作選擇。

🇩🇪德國Lyra

這款是眾多破喉嚨媽咪們力推的鉛筆品項,尤其是最適合低幼入門的Groove胖胖三角洞洞筆,胖胖的三角筆身設計,孩子可以很直覺地使用正確的握筆姿勢用筆,這款大約在孩子3歲左右開始練習描邊時,可以讓孩子嘗試使用了。而且它筆芯有韌性,所以孩子在繪畫時即是大力塗鴉也不容易斷裂,不過會掉一些筆芯的屑屑。如果不小心畫到白色桌面,用濕紙巾即可擦拭乾淨。如果是大一點的孩子,大約4、5歲左右,已經開始在學習認真寫字的階段,則可以選擇另一種細款三角洞洞筆。

  

🇮🇹義大利的Giotto
繪畫的知名品牌 #Giotto ,好清洗的可洗式兒童顏料,色彩濃厚鮮豔,不需另外加水,打開即可直接彩繪,不同顏色可以做混色搭配,不用特別跑去幼兒美學課程,在家中的浴室、玻璃等光滑面,就能讓孩子發揮天馬行空的想像力,隨心彩繪玩混色,#Giotto 的顏料品質好清洗、不卡色,安全且無毒,玩得才安心。

🌟法國Janod X 大V🌟
🔸團購:即日起-07/9 晚上23:59
🔸出貨:7/12(三)開始出貨,10個工作天出貨完畢(不含例假日)。(無法因個人因素提早或延後出貨。)
🔸運費:未滿1600元,運費80元。本團限寄送台灣本島、離島。(離島一律以郵局寄送。)

👩‍💻客服聯絡方式:
➡️時間:週一至週五 10:00-17:00 不含國定假日
➡️E-mail: [email protected]
➡️FB紛專:愛兒館
➡️客服lLINE ID:@yih3890q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