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RICObaby濕紙巾 | 多項有機安全認證好放心 | 時刻保持清爽滋潤

 

 

 

 

 

 

 

 

 

 

 

 

 

 

 

 

 

 

 

#濕紙巾 #RICObaby #rico濕紙巾 #韓國 #嬰幼兒濕紙巾

👉團購連結:https://reurl.cc/Xqj0Xg

大V老實說

記得好亮小時候,我都使用柔仕的乾濕兩用巾,每一次外出都需要拿一個小夾鏈袋,倒進過濾水自製濕紙巾出門備用,但用量往往都難抓準,不是太多就是太少,後來變成需要時再倒一些飲用水弄濕擦拭,老實說:「雖然安心,但麻煩是真的!」所以,隨著好亮逐漸長大,我也學會放過自己,開始使用濕紙巾,但心裡還是會有點在意添加劑的問題。

相信一定有很多媽咪跟我一樣,用在孩子身上的東西都會特別謹慎,尤其是會直接接觸到寶
貝嬌嫩肌膚的,我都會使用高規格對待,更何況我跟好好都是異膚敏感肌,一定要格外小心挑選呀!原本以為濕紙巾是只有嫩嬰家庭才需要,但我實際使用了一年,發現不論是嫩嬰還是老嬰,只要是有孩子的家庭都必備呀!

後來社群的媽咪推薦給我🇰🇷韓國成立超過30年的濕紙巾老牌 RICO baby,了解過後才發現,原來市面上早就已經有這麼好的濕紙巾商品,可以讓媽咪們安心且輕鬆使用,體驗了將近一年的時間,陸續也使用了該品牌的其他產品,有了更多完整的心得體驗,快跟我一起來看看吧!

老實說 濕紙巾就是要順抽不斷抽 ,每一次抽取時自動帶出下一張,方便下次輕鬆抽取,應該要是基本了(如果你手上的不是,真的可以考慮換牌了😎),但厚實度卻不是每一家都可以做到的‼️

尤其RICO baby除了夠厚度之外,還有壓花格紋讓濕紙巾更加柔軟舒適外,也增加了表面積,更能帶走髒污,使用後更加乾淨清爽。

為什麼喜歡 RICO baby

1️⃣韓國原裝進口,韓國本土好評NAVER搜得到。

2️⃣RICO baby 擁有多項北美及歐洲安全標準檢驗認證。

3️⃣以美國USDA有機認證的Hanul’s有機金盞花為主原料萃取,不刺激不過敏,有淡淡金盞花的香氣。

4️⃣ 無添加防腐劑、界面活性劑、螢光增白劑等,八項會刺激皮膚的有害成份,並在亞洲最大的人體臨床檢測“ELLEAD”通過無刺激測試,讓媽咪寶貝使用更安心。

5️⃣翻蓋設計,保濕到最後一張,厚實好用超順抽,不連抽也非斷抽,每一次都好抽。

6️⃣包裝設計時尚好看😂顏值高外出使用不尷尬(差不多的價錢,為什麼不選擇放在餐桌上也好看的😎)

各品項介紹

RICO baby很多項產品,依照表單順序開始介紹起

🌟新品-星球系列-使用臭氧抗菌水的濕紙巾

水星(白蓋藍包裝)(厚度*)
金星(金蓋黃包裝)(厚度**)
金星(白蓋黃包裝)(厚度***)
經過11道淨化+臭氧氣體滅菌製成的臭氧抗菌水,都是適用敏感肌膚的低敏、無刺激性濕紙巾。

⚠️臭氧半衰期為20分鐘,經過3小時的臭氧消箘,水中幾乎沒有臭氧氣體殘留,因此,使用濕紙巾時,不會殘留臭氧氣體,可以放心使用。
🍵但我覺得有點點臭氧味,對氣味比較敏感者,請多評估再購買。

🌟金盞花有機天然系列-有淡淡的金盞花香氣

綠色-特厚(厚度***)含法國保濕面霜,保濕度最高。

藍色-超厚(厚度**)添加神經醯氨,保濕的同時在肌膚形成保護膜。

黃色-厚款(厚度*)特殊膠狀水體,有助於清潔皮膚污垢及油脂。

🌟嬰兒消毒抗菌濕紙巾-隨手一擦99.9%細菌殺光光

這一包真的很方便,以往外出用餐或者是廁所時,都要先拿起酒精或是黃金盾,噴個一輪再擦過,現在只要輕鬆抽取一張,就可以擦拭整個桌面或是馬桶坐墊,也不擔心急著上廁所的孩子在旁邊狂跺腳了😂

🌟嬰兒潔牙濕紙巾-單次使用獨立包裝,安全衛生。

好亮尚未長牙前,我都用乾濕兩用巾沾水幫亮潔牙,外出時常常因為不方便清潔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現在看到這個覺得好方便,果然是母嬰友善的大品牌,連這點細節都考慮的好周到👍

🌟嬰兒口手濕紙巾-100%添加食品配方

很適合還在口慾期或是吃手指食物的寶寶使用。

🌟兒童可沖式濕紙巾-可以扔進馬桶的濕紙巾

適合正在學習如廁後自主清潔的孩子使用,或是如廁結束後,習慣用濕紙巾加強清潔的家庭使用。

🌟MEENE 衛生護理-添加薰衣草精油去除異味

生理期那幾天,私密處總是容易因為經血而感到不適,我習慣在每一次如廁後再用濕紙巾擦拭,保持清爽舒適,此款微酸(ph4.5~5.5)d可安心使用於女性私密處之外,更特別添加薰衣草精油去除異味。

🌟身體清潔&護膚系列-天然、低敏、溫和的護膚產品

清潔系列有🧼寶寶洗髮沐浴慕斯 跟🚰金盞花寶寶洗手慕斯,我滿喜歡他家慕斯的觸感,泡沫綿密又紮實有彈性,搓揉的過程中即感受到滋潤,好沖洗且洗後不乾澀,最近夥伴的孩子手手過敏,擔心洗黃金盾太過清潔,我推薦她用這款,孩子反應覺得洗後手手比較不會覺得癢癢,日常洗手很重要,推薦給大家。

🌟金盞花有機天然洗衣精-有效去除99.9%細菌,無香精過敏原。(此次開團無此品項)

孩子從上幼兒園開始,每天都在更新病毒碼,好不容易稍微逃離了Covid的威脅,卻又要重新面對感冒、腸病毒、流感、水痘等病毒傳染。每天更換下來的衣服使用有除箘效果的洗衣精才能更安心,剛洗完會有淡淡的金盞花香氣,但很快就散掉了。

🌟RICO baby有機天然洗衣皂-有效去除99.9%細菌,洗後雙手不乾澀。

需要手洗小褲褲或是讓孩子練習洗褲襪時適合使用,一樣能有效除去99.9細箘,手洗衣物後最怕雙手乾澀,但RICO的所有品項都維持滋潤不刺激的特性,所以洗後也不咬手,真的是越用越喜歡呢!

⏰開團&出貨時間

🔸團購時間: 即日起-01/14晚上23:59

🔸出貨時間:依訂單順序7~14工作天出貨完畢

🔸運費說明:本島➡️$1500免運,未滿$90元 / 外島➡️運費$250元(不開放海外下單)

🔸官方LINE  : @ffw7750y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