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巧虎初階版 | 幼兒英文早教好朋友 | English Together 巧連智英文版

kv02

每次開團英文巧虎的盛況,一小時不到就完售,許多人飲恨啊!

我本來沒有考慮再開,想說大家手邊英文書都這麼多了,還有需要再買巧虎嗎?

結果大家說虎神威力就是不一樣啊,加上這次大改版同步日本外更精選教材。

書籍全部都是硬頁書,DVD也是由日本的EMMA姐姐擔綱演出,更別說日本版那些熱門的教具一箱搞定,絕對吸睛,幾歲的孩子都很喜歡啊~

不過我認為這次的英巧程度是比較簡單的,培養孩子對英文的樂趣,玩樂中自在使用外語,算是英文基礎入門的好教材,也就被破喉嚨媽咪們敲碗敲出來啦XD

這套教材適合怎樣程度的孩子?

S__25321573

English Together 和巧虎一起說英語我推薦給剛開始學習英文的孩子,已經有程度的孩子可能覺得太簡單,變成是有趣的小點心(小菜一碟)

透過虎神的魅力,加上有趣的教具,自然的浸潤在英文遊戲當中,有開放使用DVD的媽咪,一週看一次效果就非常好。

尤其~~本次的DVD精選日本英文巧虎內容,一睹風靡日本寶寶與爸爸Emma姐姐的風采吧。(不忍直視以前的英巧姐姐)

這段是每一張DVD的片頭哦,小朋友看幾次就會跟著跳了。

English Together 和巧虎一起說英語~每本書都有專屬的QR Code,掃QR Code可以聽故事唷!

有跟大V英文巧虎團的伙伴可以拿到我自製的延伸資源喔哦!


index_01

英文的正餐與點心(能學習到的內容)

好多人問我English Together 和巧虎一起說英語值得買給孩子嗎?

我覺得這很主觀耶,每個人在意的點不太一樣,像我家就是比較在意孩子能否開心學習,保有對英文的樂趣,我會覺得英文巧虎很適合我家的氛圍!

我會形容巧虎是點心,而正統的英文學習則是主餐,孩子只吃主餐會長大(英文程度)如果能加上點心輔助,用餐(英文環境)多元孩子自然比較不會膩,尤其是卡關的時候巧虎是很棒的小工具,像是利用巧虎的對話與人物誘導孩子開口。

實際能學習到的內容貼給大家參考,主要是以孩子生活周遭會用的英文為主,我認為平常有在帶英文早教的孩子三歲以後會覺得太容易。

像亮亮內容都會了,他還是很喜歡這套教材哦,但以英文的成長來說~沒有辦法藉由巧虎提升,希望之後能推出進階版的選項。

index_02

English Together 和巧虎一起說英語 透過六本繪本,搭配不同教具,以及三片DVD貫穿內容,附上一本教材使用手冊確保家長們都有好好使用教材。

教材使用手冊一定要看啊,最後一頁有線上觀看巧虎影片的QRCODE與專屬密碼。

我先前訂的是日本版的英巧,光看不懂教具使用就很頭疼,這邊除了介紹怎麼使用外,還有文字版的IC教具英文內容。

附上中英文翻釋,對英文有點怕怕的媽咪能跟著學習吧!

不要預設自已英文很爛不敢碰,長時間陪著孩子練習,大人的英文程度也會慢慢增加呢。

每天好好都會拿著巧虎教具走來走去,需要他專心「工作」時還得把看的到的巧虎教具收起來呢,太喜歡也蠻苦惱的(扶額)

S__25321575

開箱-繪本遊戲書&巧虎IC教具

擺起來超豐富的,拍完才發現少放到巧虎播放器與果凍(汗)

全品項

六大主題繪本硬頁操作遊戲書(導圓角好貼心),內容包含生活用語、問候語、動物、物品名稱、再搭配英語遊戲,從日常生活中就可以活用英語,是英文啟蒙的好幫手:)

S__25395272
英文巧虎

生活問候-Book1-2,CD播放器

(1)Peek-a-Boo!

Book1 從孩子最喜歡的Peek-a-Boo開始,我們通常在孩子不到一歲時就很喜歡跟他們玩這個遊戲,就算不多加解釋,沒有英文程度的孩子透過成人的動作馬上就能明白。

生活問候繪本遊戲書1

巧虎的藍色巴士忙碌的在家裡奔跑著。

生活問候繪本遊戲書1-1 (2)

咦,跑去哪裡了呢?

生活問候繪本遊戲書1-1 (4)

最後用真實的小朋友,來跟孩子說NIGHT!(右邊的會ZZZ)

生活問候繪本遊戲書1-1

(2)The Jelly 4 Concert Tour

生活問候繪本遊戲書2

Book2 請拿出四位果凍一起進行閱讀,好亮很喜歡拿他們疊高高,然後翻倒XD

巧虎 (4)

四種果凍代表不一樣的食材與顏色,喜歡這裡的真實圖片!

另外這本書有特別帶一些發音,像是自然發音的「k」跟「g」

反覆出現C(發音k)G(發音g)

S__25395221

往前出發吧,前面的雲是什麼呢?

S__25395224

OH!NO!烏鴉來欺負果凍們了,這時候說出了GO!GO!GO AWAY!

生活問候繪本遊戲書2-2

最後找到了山羊,舉辦了一場演奏會。

一開始只要讓孩子順利疊高即可,等到手指肌肉熟練後可以要求孩子照著你要的顏色堆起來增加難度!

這邊埋下了跟教具的應用,透過CD播放器可以聽到每顆果凍的三種音效!

S__25395223

我的CD播放器+CD1-4+收納盒

CD看起來超像玩具的,卻可以放進去播出音樂好神奇,有四張CD共17首歌曲,附上CD收納盒養成使用完收好的好習慣,才不會灑的到處都是啊。(好好非常喜歡打開盒子跟關起來的動作)

我的CD播放器1

CD內容如下,歌曲部份都有中英文翻釋讓媽咪參照,平常跟孩子多唱歌吧!

S__25329752
S__25329753

我的CD播放器與果凍四兄妹

將果凍放到CD播放器中間,就可以聽到果凍說話,共有三種語音唷! 果凍還能與繪本(2)「The Jelly 4 Concert tour」故事連動。
我的CD播放器+果凍四兄妹

來看一段官方的DVD影片,書+影片絕對是學習快速的捷徑。

再加上這次跟團有大V延伸資源,省去自製教材的時間,也能透過點讀的加強讓孩子自行閱讀,用最少的時間觀看影片得到一樣的學習成效。

日常&互動-Book3-4(巧虎互動人偶)

這區是我最最喜歡的單元,小小孩一定都是先對人感興趣,加上「會說話」的巧虎互動人偶,沒有孩子挑的過虎爪(笑)

請拿出巧虎人偶一起共讀吧,gogogo!

(3)Ears,Mouth,Nose and Eyes

日常互動會本遊戲書1

故事的一開始是小松鼠的橡果掛在樹上拿不到,大象說:I can help you!

接著用他大大的耳朵Flap起來,風大的把樹上的橡果都吹掉了。

S__25395229

小松鼠拿到好不容易搜集到的橡果走啊走,遇到了好餓的河馬。

Open your mouth!

當孩子問你什麼叫做Open your mouth?你不需要逐字翻譯給他,透過書本上的圖案,或是你直接示範「阿~~」孩子經過多次且重覆的看到open mouth就會出現這類動作,自然會明白意思。

S__25395225

路上也會遇到一些阻礙,但是沒關係,我們只要一直努力一直努力..

S__25395227

走到都晚上了,It’s too dark. Ican’t see!!!

這時候小貓咪出現啦~blink!blink! open my eye!

日常互動會本遊戲書1-2

接著小貓咪帶著小老鼠回家囉,Knock! Knock!

日常互動會本遊戲書1-1

最後一頁重新認識一下五官吧!孩子發現自已從書中的鏡子投影出來都會覺得很新鮮,拿出人偶可以一起互動哦。

S__25395249

(4)Speedy Delivery!

Speedy 有訂日巧的一定不陌生,超級可愛的新幹線啊,配合Speedy與Beepy,利用「英語互動學習機」來認識更多交通工具吧,有趣的音效聲好好超愛的。

這本繪本請搭配巧虎人偶以及水果片一起使用吧!

日常互動會本遊戲書2

載著滿滿的新鮮水果出發囉~

 

要出發囉,透過翻頁一翻巧虎就上車了。

S__25395243

oh no!可愛的Beepy壞掉了,一起來幫忙他吧

生活問候繪本遊戲書1-1 (3)

Speedy唱著輕快的歌曲,載著小伙伴們一起出發,路上遇到阻礙也不害怕。

亮亮說因為他們有勇氣徽章(註:卡爾的勇敢小火車繪本提到的)

S__25395239

抵達修車廠,讓我們幫忙打氣,ya!

S__25395241
S__25395245

順利完成任務,大家都可以吃好吃的水果囉,這邊也可以練習不同的食物種類哦。

S__25395247
S__25395248

巧虎英語學習偶+YUMMY水果片

小小孩最喜歡餵人家吃東西了,巧虎搭配水果片和孩子產生許多互動對話!

巧虎一共有四種模式,18首英文歌曲,超級可愛的,好好每天都抱著他。

按肚子會有四種模式不一樣的歌曲,由上往下分別是:

模式1:和巧虎一起動動身體

模式2:和巧虎一起模仿動物叫聲

模式3:和巧虎一起摸摸看自己的五官(捏巧虎的耳朵、眼睛、鼻子、嘴巴會說出對應的單字哦)

模式4:搭配Yummy 水果片放到巧虎嘴巴前面,巧虎會說出yummy~以及對應的水果還有更多對話哦。

巧虎英語學習偶1

這隻巧虎是我一看到就超喜歡的,我家一共有三隻,日本的一隻,去年的一隻,今年又來一隻(噴汗)

去年的台灣英巧也有哦~差在今年的水果片變成真實圖片了!

巧虎英語學習偶+YUMMY水果片

Speedy滿載著水果出發囉,搭配繪本一起共讀吧。

 

繪本上都會搭配提示,不用額外花腦力整組包透透。

YUMMY水果片1

水果片靠近巧虎就會發出不同的yummy音效與對話,太可愛啦!

巧虎英語學習偶+YUMMY水果片1

來一段DVD搭配的yoummy yoummy!

英文互動學習機

藍色這面有4種遊戲模式可切換,交通工具取出,可進行6個拼圖遊戲,插上Chirpy節奏卡玩節奏遊戲。交通工具放入學習機還能學單字發音(還有對應車車音效)

S__25337876
S__25337874

車車嚕過軌道時會再重覆一次車種與對應音效,好好玩的不亦樂乎。

S__25321579

學習機採雙面設計,來挑戰多種玩法吧。

#這一頁會比較多中文哦

單字遊戲:熟悉單字發音,還會有對應的車種聲音

語彙歌曲:聽音韻以及聆聽英文歌曲

照顧小花遊戲:小花哭哭了,猜猜看小花可能喜歡的東西,選錯小花會繼續哭,選對成功安撫會發出笑聲哦。

電話遊戲:按下按鍵,巧虎會打電話給孩子,來練習電話中的打招呼吧(This is xx)

聲音遊戲:跟著語音提示,選擇玩音樂節奏遊戲

S__25337877

認知&對話-Book5-6

(5)A Colorful World

認知對話遊戲會本1

顏色是小小孩1-2歲階段無論中文或是英文一定會練習的!

我很喜歡第一頁從灰黑色開始,亮亮很疑惑的問我為什麼沒有很漂亮的顏色。

我問他黑色不漂亮嗎?他說對啊,很像是畫畫沒有畫完(笑)

在共讀的過程中,你有遇過與孩子意見相反的時候嗎?

我完全接受亮亮的任何想法,書籍最有趣的部份,不就是你跟我的感受不同,才能創造出更多交流嗎!

 

整本書介紹了常見的幾種顏色,並且在同類型的顏色中有深淺變化,讓孩子知道原來長的像這類的顏色就是紅色啊。

有跟我的talk & play的拿出色環一起玩!

S__25395271
S__25395270

除了顏色外,書裡還有許多有趣的小動物

S__25395268
S__25395267

不同的場景,亮亮最喜歡的沙坑!

我問他沙子是黃色的嗎?他說不是,太陽才是黃色的,晒的黃澄澄的(聽到嚇一跳,三歲孩子講出黃澄澄,完全吸收期實在很神奇啊)

S__25395264
S__25395265

最後一起做彩色的房子吧!

S__25395259

(6)Word Book

Book6我覺得比較多對話跟單字的練習
認知對話遊戲會本2

在果汁吧可以點什麼呢?來複習水果吧!

book6裡有許多「Say it」讓孩子練習問句,這邊我有請美聲媽咪自錄音檔給大家搭配使用。

S__25395254

逛超市認識蔬菜~~原來不是只有我愛帶孩子逛超市,巧虎媽媽也很常在這邊打發時間啊。

S__25395253

在餐廳就來認識食物囉,Beepy也上桌吃了!

S__25395255

洗澡時間到,來複習五官跟身體部位吧。

S__25395252

最末頁附上索引,來複習book6所帶到的內容,裡面有許多book1-book5的複習~孩子就是需要大量且重覆的東西吶。

認知對話遊戲會本2-1

哦!其實還有附上一張貼紙,但是我沒有在用,哈哈哈。

大家可以做成N次貼使用,覺得比較實用啦~

認知對話遊戲會本2-1 (2)

巧虎DVD

巧虎的影片有二種觀看方式,一種是透過DVD,另一種是線上看,方便外出或是臨時救援爸媽。

#序號在家長手冊那本的最後一頁

圖片 1

一片DVD搭配二本繪本,我建議一週跑一本繪本就可以了,如果是比較喜歡新鮮感的就一張跑一片DVD吧!

我家都是一週看一次孩子就很熟了(不過我家不算很愛看電視的)

DVD1 (2)

DVD的紙盒可以裁下來做音檔轉出哦(我還沒做)

剪下來成正方型後,護貝打洞串一起好方便!

DVD1 (4)

除了有真人互動影片演出外,也有孩子們最熟悉的巧虎人物們。

英文巧虎 (2)

大V老實說

以上,希望大家都有清楚這次的教材囉,我會推薦三歲以下的孩子都可訂閱,三歲以上的孩子看程度來決定,以亮亮來說這套教材就像他的玩具(不會提升英文能力但他就是喜歡玩)

比起業績我更希望孩子們買到合適的產品,一定要看啊。

必買五大點

  1. 虎神威力不可擋,孩子喜愛度超級高,培養英文樂趣的好幫手。
  2. 生活化用語孩子自然應用在生活中,常常使用才會成為自已的能力。
  3. 透過DVD、書籍與精美設計的互動IC教具,全面式沉浸在英文的遊戲環境。
  4. 產品同步日本還精選熱門教具,卻擁有超值價格!比從日本購買寄回省一半。
  5. 大V貼心自製延伸資源僅提供跟跟團伙伴,結團後即可索取,省去自製教材的多餘時間。

大V好禮

這次跟團的伙伴都可以得到

※大V獨家自製延伸資源包:https://lihi1.cc/c1AxK

※美聲媽咪幫我錄製英文問句練習,加碼給孩子練習。

跟大V團會有三樣巧虎好禮,分別是動物疊疊樂(數量有限,贈完改動動身體投球樂)、巧虎小花Q萌枕、巧虎雙耳隔熱碗

    

另外只要是這次跟「大V英文巧虎團」,皆可享有我的自製的獨家大V延伸資源。還可以申請進入救救媽咪破喉嚨社團哦!

※下單時,要注意是否有下圖標明的「部落客訂單」喔!

巧虎下單

團購下單與延伸資源申請

開團頁面:https://lihi1.com/bFdHb

查詢巧連智訂單客服:@benesse_tw

02-23120405(週一至週五9:00-18:00)

大V團英巧資源申請表單:https://gbf.tw/zomoi(僅限跟團伙伴)

※申請延伸資源時,表單填寫需填訂單網址(如附圖)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