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牙套記錄 II| MIT透明牙套 SOV 舒服美 | 3個月 隱形矯正心得|臉型變小瘦身感

不知不覺隱形矯正滿三個多月了,這幾個月幾乎沒有感覺!本來下定決定要好好寫牙套日記,但因為實在太無感了不知道要記錄什麼,看別人的牙套日記都是血淚史,我的牙套日記很乏善可陳啊!既不用拔牙也不用拉鋼線,唯一要做的事就是按時戴透明牙套,好好清潔牙齒,真的非常輕鬆!

從來不知道原來透明牙套可以這麼無感(還是我神經比較大條),我還常常忘記自己有戴透明牙套,只有要吃飯時拿下來才意識到自己正在矯正中。一開始還要適應一下說話方式,畢竟嘴巴裡多了透明牙套,講話還是有點卡卡的,但到最後已經完全適應了,本來還幻想做了隱形矯正可以少吃一點變瘦,但現在看來,要大吃大喝還是很容易啊!根本很難享受到會變瘦的福利。

隱形矯正開始的時候,真的沒有改變我原先的作息,唯一注意的就是要好好清潔牙齒,所以幾乎每天都要刷好幾次牙。

唯一麻煩一點點的就是外出時也要攜帶隨身牙刷組,吃完就要去餐廳廁所刷牙。

發現自己的牙套紀錄竟然都是刷牙的照片!

但後來疫情關係,也很少外出吃飯了,最近一次出去是七月底二級解封的時候了。

來看一下我這幾個月的變化。

牙縫一開始慢慢變大。

原來牙齒真的有在移動。

要不是有模型比對,我都不知道牙齒慢慢前進了呢。

臉型似乎也變得比較瘦了,大家都以為我很積極地瘦身,但我體重還是一樣耶!

給大家看一下我最近的影片,搭上瘦身了4公斤,臉型變尖變小也更有感。

回診也很輕鬆,就是給醫生看一下牙齒的狀態,然後再拿之後的牙套就好了,一次帶回一個階段的透明牙套(3副)搭配專屬拍照回傳系統,整個過程不用15分鐘,適合我這種忙碌的媽媽!另外因為SOV數位隱形矯正是透過電腦模擬每週期進度,就算是疫情的現在不方便回診也沒問題喔!尤其是孩子疫情在家,怎麼可能丟下孩子去看牙齒啦。

目前這三個月牙齒的移動已經很明顯了,好期待接下來的變化啊!

重點是真的無感也無痛,能夠默默地變漂亮實在很開心,如果你也想嘗試透明牙套,真的推薦試試SOV數位隱形矯正

外觀不影響,還能開心大吃大喝,真的很值得投資啊!

SOV舒服美官網

SOV舒服美粉絲專頁

日亞美牙醫診所:https://sunlight.dentist/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19號4樓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