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sRead 點讀應用 | YOUTUBE 轉MP3 自製點讀 | 救救媽咪破喉嚨

音檔來源可以有許多方式,而YOUTUBE則是大家蠻愛用的其中一種,只要找到喜歡的頻道就能把他的音檔抓下來使用,非常方便(喜馬拉雅也是)

方法一:只需要youtube「前面」輸入「ss」在該網址就可以,範例:觀看的影片網址為http//www.ssyoutube.com/watch?.. .. ,就可以成功轉成mp3檔,再使用「轉檔小幫手」

方法二:把「youtube」改成「yout」在該網址就可以,範例:觀看的影片網址為http//www.yout.com/watch?.. .. ,就可以成功轉成mp3檔,再使用「轉檔小幫手」

方法三:只需要輸入「my」在該網址就可以,範例:觀看的影片網址為http//www.youtubemy.com/watch?.. .. ,就可以成功轉成mp3檔,再使用「轉檔小幫手」

方法四:只需要輸入「pp」在該網址就可以,範例:觀看的影片網址為http//www.youtubepp.com/watch?.. .. ,就可以成功轉成mp3檔,再使用「轉檔小幫手」

方法五:把「youtube」去除「be」,加上「10」在該網址就可以,範例:觀看的影片網址為http//www.youtu10.com/watch?.. .. ,就可以成功轉成mp3檔,再使用「轉檔小幫手」

以上,就是用YOUTUBE 轉MP3,若需要其它轉檔方式請點擊下圖,別忘了Kidsread唯一支持大V才能加入正向溫暖又積極的救救媽咪破喉嚨早教社團哦:P

下次開團時間就快到啦,詳情請密集鎖定大V生活!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