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力up | 小兒利撒爾 | 綜合乳鐵。活菌12。DHA小魚球。樂膚。機能軟糖米果。晶漾金盞花萃。御力C。

我不是那種喜歡替孩子補充太多營養品的人,能從原型食材中獲得才是最天然最好的,直到好好出生..我才走頭無路(?)的試了營養補給品。

亮亮是個身體健康的孩子,沒有遺傳到我的異位性皮膚炎、過敏性鼻炎、氣喘,就算去上學也只經歷三個月的小感冒後就不太生病了!

但好好不是這樣,他長的很大隻,百分比突破97%的寶寶,卻意外體弱(哭)

大概在好好八九個月時亮亮開始上課了,這也是亮亮上課的可怕過渡期,整整三個月幾乎不斷的感冒。

亮亮感冒事小,這是我可以預期的上學過渡期,也做了萬全的心理準備,卻沒有想過亮亮上學的第一次生病是可怕的腸病毒,導致好好住院(亮亮倒是胃口跟精神都很好,只是嘴巴有破洞不能去學校)

也是從這次起,我開始注意到營養補給品的重要!!

為什麼大V喜歡這個品項

當媽真的很單純,只要是為了孩子好的,沒什麼副作用的(好吧,最大的副作用就是荷包很瘦)都願意買來試試看對吧?

好亮是很有福氣的孩子,有你們遠端陪我育兒,跟我分享你們的經驗,讓我在面對住院時淡定許多。

每次好好生病,V粉們總不吝嗇跟我分享各式小妙招,無論是吃的擦的都有;品牌更是讓我眼花撩亂,從我沒有聽過的牌子,到抱持懷疑的直銷,或是像來自日本的小兒利撒爾等連我阿罵都聽過的品牌。

最後我選擇了來自日本的老牌「小兒利撒爾」

1961年小兒利撒爾在台灣推出首支由日本原裝進口的兒童專用綜合感冒藥「小兒利撒爾」感冒顆粒,通過日本嚴格檢驗,專業的製藥技術,熱銷迄今逾60年,深獲台灣家長信賴,已成為台灣育兒家庭中不可或缺的常備藥之一。

安心檢驗認證

除了小兒利撒爾牌子老信用好之外,檢驗報告當然不可少。

小兒利撒爾全品項提供全國公證測試報告,讓家長能夠安心使用。

先不談吃了對健康有多少幫助,至少不能傷身,這是我在補充營養品時最在意的。

全品項檢驗報告這邊查:https://www.risal.com.tw/Album/Detail/17408

綜合乳鐵(50入)&活菌12 (30包/盒)

  1. 大家都聽過母乳是給孩子的第一份禮物吧?

    雖然餵母乳又累又痛,但為了孩子好,媽咪們心甘情願。

    哺餵母乳的寶寶較不易生病,有人說是因為母乳中富含乳鐵蛋白的關係。

    好亮都是純母乳寶寶,一直餵到自然離乳,幾乎沒有喝過配方奶!在餵食母乳時不常生病,就算生病康復也蠻快的,我還覺得太早離乳好可惜哦~

    好好不到七個月就自然離乳了(因為副食品吃太好)後來因為亮亮上學常傳染病毒給他,變成病號嫩嬰,讓媽媽我好心疼。

    當時我熬夜查該如何提升孩子保護力?

    看到網路討論區一致推薦「乳鐵蛋白」加上幾個私訊告訴我他們家孩子自然上學後就開始補充乳鐵蛋白,可以增加平時保護力,

    神農試百草如我,看到小兒利撒爾有綜合乳鐵就試試看啦~

    綜合乳鐵

    1. 好保護-三重保護金護盾,乳鐵蛋白+初乳蛋白+藻精蛋白,調整體質營養補給,維持健康體魄。
    2. 好學習-雙專利學習成分,專利磷脂醯絲胺酸PS+專利藻油DHA,幫助兒童健全發育,贏在學習起跑點。
    3. 好健康-15種多元成長益菌,搭配益生元(FOS、GOS),維持消化道機能,排便更順暢。
    4. 好成長-19種綜合維生素礦物質基底,補充完整成長營養,調整生理機能,打造好體質。

小兒利撒爾的綜合乳鐵添加乳鐵蛋白、初乳蛋白、藻精蛋白,是專為成長中孩子設計的配方。

另外還添加DHA藻油專利大豆卵磷脂,頭好壯壯!

加入19種綜合維礦及15種兒童專屬益生菌及益生元(FOS+GOS),對消化道很棒~培養好體質,頭好壯壯啊。

連媽咪們好在意的高鈣配方也沒放過,替骨骼及牙齒的正常發育打底,根本是一網打盡也太方便了吧!

亮亮的5M嫩嬰便秘馬偕治療經驗談

益生菌我倒是蠻早就嘗試了。

亮亮五個月時遇到便秘問題,在馬偕追蹤到十個月才畢業。

看著孩子漲紅了臉用力到哭哭,甚至到醫院被灌腸的尖叫哭鬧,無論經過幾次我都好心痛T_T

不過啊,醫生說益生菌只是輔助,營養均衡多喝水才是最重要的(知易行難吶)

寶寶不愛喝水

我的經驗是常換水壺增加新鮮感,剛換的那幾天會喝比較多哦,我家是水壺輪著用~加上多一點的運動跟流汗,才會有口渴的感覺吶。

小提醒:小兒便秘最害怕憋便。

孩子對痛的耐受度很低,很容易怕痛而不敢上廁所,便便水份被吸乾後排便又更痛,造成惡性循環。

在看醫生時會搭配藥物治療,亮亮當時是用「氧化鎂+杜化液」先養成固定排便的習慣後再拉長給藥的劑量與時間。

新手媽媽對於孩子得「長達幾個月」吃藥很不放心,這二種藥物都是沒有依賴性不會被人體吸收的,請放心配合醫生療程吧,不會吃一輩子的!

等孩子養成習慣,長大一點後就會好很多哦~吃益生菌對好亮排便也很有幫助。

活菌12

  1. 專為兒童設計之消化道保健益生菌
  2. 每包含100億以上活性乳酸菌
  3. 含12株適合兒童的益生菌,提供多元共生完整的菌種
  4. 專利包埋技術菌種配方(專利號:M603759),通過胃酸膽鹼試驗
  5. 以益生元(果寡糖)為基底取代糖,降低甜度減少負擔。
  6. 獨特乳酸菌共生發酵技術,保留豐富的發酵微量產物
  7. 含維生素B群,維持神經系統健康

市面上益生菌有超多的,我家是好幾種穿插使用,總覺得只吃一種久了效果會疲乏,建議大家可以多試試不同家~選擇對孩子效果最好的。

每一家的菌種都不一樣,認定主要使用的益生菌後,我會吃3個月停1個月改吃另一家,之後再換回主要益生菌。

要提醒大家,在選擇益生菌時不要只吃幾天就換,需要等益生菌們定植在消化道啊~要給好菌一點時間哦。

今年都是吃小兒利撒爾好亮反應很不錯,排便漂亮胃口也蠻好的,每餐都要吃好多啊(吃多大多XD)

小兒利撒爾的活菌12每包含100億以上活性乳酸菌(附測試報告)。

配方含12種益生菌,提供多元完整的菌種,維持消化道機能。以益生元為基底的無砂糖高纖配方,維持消化道機能,減少精製糖添加。

選用專利包埋技術菌種配方(專利號:M603759),通過胃酸膽鹼試驗

除了益生菌的菌種很重要外,益生質也要注意哦!這是益生菌能順利活下來的原因~我們的消化道沒有辦法好菌時常是因為沒有好的益生質啊。

搭配果寡醣可促進益生菌生長與代謝利用。

綜合乳鐵與活菌12差在哪呢

咦,剛剛上面聊到綜合乳鐵內容這麼豐富,也有益生菌了,為什麼還要補充活菌12呢? 這點我跟你一樣困惑,早早詢問廠商啦(笑)

廠商說:活菌12定量每包100億活菌數,如果希望消化道健康,直接補充益生菌最好!

乳鐵添加的益生菌是綜合基底,沒有定量菌數,產品設計是以增加保護力為主,建議兩個還是可以同時補充。

小兒利撒爾的粉末細緻,泡在飲品中完全喝不出來!不習慣直接吃的可以加在奶中或是副食品等。

比較要注意的是綜合乳鐵內含藻油粉,泡飲食會有微微的綠色及特殊氣味,

亮亮不喜歡單吃綜合乳鐵,我選擇將活菌12加在一起,就吃的很開心囉。(活菌12超好吃)

好好則是單吃也OK!

小魚球咀嚼式軟膠囊(60粒)&
樂膚(60入)

油脂的重要性我提了又提今天還要提(大笑)

天然油脂是腦部發展的一大重點,尤其是嬰幼兒中樞神經的發育需要脂肪酸的參與,無庸置疑。

一歲以下必需脂肪酸的來源很單一,只能通過母(配方)奶和副食品來補充。所以食用油就成了寶寶補充不飽和脂肪酸的良好來源。

寶寶真的需要吃油嗎?

油不重要,重要的是油裡的脂肪!脂肪是幼兒和青少年飲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組成部分。母奶、配方奶中也都有脂肪。

脂肪就像身體的燃料,不僅為寶寶的生長發育需要提供大量熱量,而且其中所含的脂肪酸也是構成大腦細胞的關鍵,對寶寶的大腦發育有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此外,脂肪還能幫助脂溶性維生素(如維生素A、D、E、K等)的吸收和運輸。

尤其我家做魚的,好亮從4個月起就開始吃富含油脂的大V好魚啦~有時候沒空煮,我就會補充魚油給他們。

小兒利撒爾的膠囊良好封口,裡面還填裝了袋子最大化的減少空氣接觸。

小魚球造型吸睛,好亮每天都說想吃魚魚~對他們來說小魚球比零食還有魅力呢,認真吃完飯的小朋友可以先吃到魚油!

咀嚼式軟膠囊適合全月齡的孩子,沒有討厭的油耗味反而有淡淡的柳澄清香哦~

嚴選美國阿拉斯加野生鱈魚油精鍊而成,7道純化技術處理,才能在不含糖份、無人工香料與防腐劑的情況下做到無魚腥味好入口。

每顆含400mg濃縮鱈魚油,EPA 100mg與DHA 66 mg。

  1. 完整Omega-3營養-每顆含400mg濃縮鱈魚油。
  2. 嚴選魚油-經MSC認證之美國阿拉斯加野生鱈魚油。
  3. 去腥技術-NSF認證製程,無魚腥味。 好吸收-濃縮TG型鱈魚油與MCT oil搭配,適合人體吸收。
  4. 專為兒童設計-軟Q可咀嚼的小魚形外皮,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

我飽受異膚所苦,因為太擔心遺傳,還在禾馨做了新生兒異膚基因檢查~所幸雙寶都沒有遺傳到!

這不代表就可以不去在意皮膚保養~現在汙染很多,幾乎每個孩子或多或少都有敏感問題,當反應到皮膚上最害怕就是異膚了。

異膚寶寶超級難照顧,他們年紀小不懂得不能抓,抓到破皮流算是常態,更嚴重的還會流湯(流湯後就很容易有細菌跑進去..)

樂膚採用日本專利玄米萃取物,含神經醯胺及14種綜合維生素礦物質,提升天然屏障保護,維生素A、C、E,幫助維持肌膚及黏膜健康。

  1. 添加日本專利玄米萃取物(含神經醯胺)
  2. 14種綜合維生素礦物質,維生素ACE維持肌膚及黏膜健康
  3. 專為成長兒童設計配方,溫和保護,維持健康
  4. 藍莓口味咀嚼錠,無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及防腐劑

這二款相當好吃,大家可以使用在加強正回饋上,像我家是把魚油放在早餐之後補充,樂膚則放在晚餐吃完後!

好亮搶著吃啊!他們都是直接吃整顆的~若是低月齡的寶寶可以壓成粉,或是泡在水中溶解。

湯匙一壓就成粉囉!

放到水中很快就溶化了,黃色是維他命B哦!

Quti軟糖

真要說好吃王者呢,Quti是王者了。

這款蠻甜的我很少給,我只有在好好不願意配合吃藥時會給他含著QUTI一邊用針筒餵藥。

夾鍊式設計,沒吃完封起來就好囉!因為我家吃很慢我還會放在冰箱冷藏保存。

很特別的脆皮軟Q口感,冷藏後會變硬哦。

乳酸菌夾心米果

夾心米果很像大人會吃的米棒!一根一根外出攜帶方便~平常我會帶著二根出門。

會想把益生菌放在餅乾裡也太特別了吧XD

這二種都是好好吃的品項啊,加在一起逼死孩子了!一個不小心就會被孩子吃掉整盒~我家是一天最多只能吃一根。

太好吃的東西總讓媽咪懷疑他的成份(笑)

100%純米製餅身、非油炸 無添加防腐劑、人工甘味劑、色素,在給予時可以放心。

【VIGILL 婦潔】V100蔓越莓私密益生菌-日夜雙護 (3盒組)

懷亮亮時孕期溼悶造成的念珠菌感感染讓我養成良好的私密處習慣,近年來我的下體算是蠻健康的(大笑)(講的好像大家不健康一樣XD)

孕期時感染念珠菌最糟的情況是影響到寶寶,我才剛到孕中期就遇到了難纏的感染,進行治療後也詢問醫生該如何減少感染的情況發生呢?

醫生請我保持通風,不要穿太緊的褲子~內褲定時替換,可以吃蔓越莓錠來做為保養。

之後我就養成吃蔓越莓錠的習慣了!現在則改吃蔓越莓私密益生菌。

催生吃全餐剖腹產被除毛享受到乾爽後,我買了小道具幫自已修成短毛~讓下體更通透(?)

V100很特別的在於「分時保養」早上跟晚上為二種膠囊。

除了保養私密處外還有加入玻尿酸、維生素C、葡萄籽、玫瑰果等變漂亮配方!

透過膠囊保存,不用添加糖份也好入口,一份只有3.1大卡。

晶漾金盞花萃取

這款晶漾金盞花萃取非常好吃(大誤)常常好亮吃完都還會再要一包,酸酸甜甜就像在吃果乾一樣。

而且是粉狀,讓怕吃錠劑的孩子也能接受!

現代孩子因為3C使用,所以導致視力越來越差,除了用眼習慣一定要良好之外,搭配一些食品保養我也覺得很不錯,這款有HAPLEX®玻尿酸-晶明保護潤澤配方,另外還有多元晶明營養基底-添加枸杞萃取+Omega 3+維生素A
幫助維持暗處視覺,可調整生理機能並維持清晰視野。

當然最重要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帶孩子去戶外跑跳,遠離3C產品啊!

御力C

感冒時大家都會呼籲要多補充維生素C,我自己在快感冒的時候,也會趕緊吞個維生C,然後多喝開水。

但其實它對身體還有非常多的好處,像是強力的抗氧化能力,也能促膠原蛋白合成、增進骨骼牙齒生長(對小孩來說超重要!)另外還可以幫傷口癒合,所以如果有小朋友跌倒擦傷,多補充維他命C就會好得快唷!

只是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身體並不會自動合成,而且小朋友每天跑跑跳跳,流失的維生素C又更快,我自己是會幫孩子每天準備充足的蔬果(像是綠拿鐵)但如果我太忙又太累的時候,就會偷懶補充一下御力C。

御力C成分天然不含人工添加物,另外還添加柑橘多酚(橙苷萃取),強化維生素C使用率,以及添加β-葡聚多醣,提升天然保護力,針對容易流失的特性,還添加針葉櫻桃萃取,延長維生素C持續力。讓人覺得很放心啊!

成長鈣鎂

現代學童的鈣質都攝取不足,但是鈣質是小孩發展的重要元素之一啊,大家都希望孩子能長高,骨骼牙齒能強壯,因此我除了帶孩子多運動,多攝取高鈣食物,也不排斥多幫他們額外從健康補給品補充鈣質。

#做媽媽的總之擔心做不夠

我研究過小兒利撒爾的成長鈣鎂成分,他有多元的鈣質來源,添加了日本專利珊瑚鈣+檸檬酸鈣+碳酸鈣,另外還有其他補充品所沒有的鎂元素,有助於骨骼與牙齒的正常發育和肌肉及神經的正常功能,是一款專為1-12歲兒童所設計的補充品

#有護齒配方真的好讚

一包小小包攜帶方便,外出也不怕忘記吃喔!

Quti軟糖(專利晶明配方) ◇金盞花萃取物(含游離型葉黃素)

之前提過的QUTI軟糖又有新口味了,這款因為蠻甜的,我比較少給孩子吃,大概是要餵藥的時候,才會搭配著吃。

我不太給孩子吃零食,如果真的萬不得已要吃,我就會選擇像這樣的糖果,還能補充一些額外營養素,像這款含有葉黃素,就可以保養眼睛,也沒有其他人工添加物,媽媽比較心安。

而且它真的很好吃。(大誤)

小兒利撒爾&百寶袋收納

總結與下單連結

小兒利撒爾是我可以安心推薦給朋友的好選擇。

牌子老信用好,該做的檢測都附上了,在長期使用時安心是最重要的。

產品多樣化,孩子缺什麼營養補什麼,有個可靠的品牌能包套真好!

我這邊做好表格給大家參考需要購買的份量,下次開團應該要半年之後哦。

 1Y以下1-3Y3Y以上
綜合乳鐵(50入)112
活菌121/212
樂膚(60入)112
小魚球(60粒)112
蔓越莓  成人各1
 
🔎開團頁面:https://mami.pops.tw/app2j
 

✅團購時間:2/3 早上10點~2/9 晚上11點59分

✅出貨時間:2/9 結團後,5-7個工作天,依序完成出貨 (不含例假日)
🔺疫情期間且適逢農曆春節前後,物流運量大,暫不接受指定到貨日期及時段,若有延誤 敬請見諒!

✅運費說明:本島免運費/外島&海外不配送

✅付款方式:
◆ ATM轉帳 (請於 48小時內匯款,逾期付款訂單自動失效, 付款後訂單自動成立 無需回覆轉帳內容)
◆ 信用卡 (僅接受台灣發行之信用卡,且須於下單後24小時付款,訂單方可成立)

✅商品效期:((表單上皆有說明,實際商品效期 請以包裝標示為主))

若有任何產品相關問題歡迎詢問, 並請提供「訂購人資訊/購買商品內容」 :

📌客服信箱:[email protected]

📌團購客服line@: @vao3183e ( 週一~週五 上班時間 09:30~18:00 /國定例假日 休假)

★透過E-mail 或 客服Line@ 反映商品或訂單問題,避免重複訊息而延誤處理進度, 可擇一管道聯繫★

⛔️ 團購價格非常態性售價,故不適用七天鑑賞期服務,亦不得拆封或試用(產品一經拆封不接受退貨/換貨)
⛔️ 因商品瑕疵而需辦理退換貨,請於收到商品七日內,提出退換貨申請,並保留相關包材及贈品,逾期恕無法受理
⛔️ 個人因素欲辦理退換貨(EX: 尺寸不合、重複購買),經廠商同意後,需自行負擔運費,並於收到貨後七天內退回;
  待廠商確收商品(狀況)無誤後,方能進行後續退款/換貨事宜。
⛔️ 商品因「收件資訊 誤植」而須「重新配送」時, 消費者需自行負擔運費。故結帳填單時 還請特別留意!

♡ 下單贈 ♡ 下單即贈 「夜睡高」1包+「婦潔膠原蛋白胜肽」1包

★ 滿額禮 ★

訂單金額 滿$3000 贈: 無糖Q菓(口味隨機/不累贈) X1 包
訂單金額 滿$6000 贈: 成長鈣鎂(7日)*1 (不累贈)
訂單金額 滿$9000 贈: 小魚球(10入)*1+無糖Q菓*1 (口味隨機/不累贈)
訂單金額 滿$12000 贈: 益敏舒晶球益生菌(7入) –滿萬贈品可累贈
訂單金額 滿$15000 贈: Quti 軟糖校車禮盒(15包入) –滿萬贈品可累贈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