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車 | Disney by Easywalker Buggy XS 中看更中用!

身為一個重度推車使用者,用過便宜的也用過貴的,從輕量級、中量級到重量級戰車都擁有過~

也因為好亮常在推車上亮相,常有人問我要買哪一台車好,其實各有優缺啊~

但不是每個人家都放的了這麼多推車(不是錢的問題是體積)如果只買一台我會推薦Easywalker Buggy XS!

 

這台推車有超多人團購,我入手一年後才答應開團。

畢竟我在推車上很善變,每一台剛到我手上都覺得不錯,用久了又想找更好的,尋尋覓覓。

剛拿到Easywalker Buggy XS時我也不覺得會是最後一台推車,才沒有在你們詢問時就開團購,現在我敢拍胸口保證,只買一台推車的你,不能錯過Easywalker Buggy XS吶!

先來看一張原廠詳細圖,一邊搭配我的心得吧(因為用很久才決定拍推車舊舊的多包含吶)

#這樣也比較真實丟恩丟

我在選購推車時最在意好不好推,不好推的很傷手腕~尤其是被嬰兒揉虐後的手(淚)

Easywalker Buggy XS的輪子是我推過最好推的,比許多更重的推車都好推,這點很不可思議啊。

我現在服役的推車是Easywalker Buggy XS與Airbuggy雙人推車(我也用過單人的)Airbuggy可是有最好推推車之盛名!而Easywalker Buggy XS的滑順度可以匹敵,在意推行滑順的媽咪可以放心。

 

就算推雙寶也沒問題!

法規關係所以推車的限重大多是15kg,大家再自已拿捏啊~~有時候我一打二又去家裡附近會用單人推車戴二隻。

 

我第二在意推車的好睡程度

前陣子每週三好好陪吃午餐特輯全靠Easywalker Buggy XS 陪我打天下,法式料理闖關成功!

 

也成功挑戰吃螃蟹(天啊,當媽後多久不能吃這種東西了)

 

 

170度平躺是最舒服的角度,就算嫩嬰小溢奶也很ok~喜歡什麼角度自由選

側邊透氣窗讓Easywalker Buggy XS不悶熱(夏天還是要搭配推車風扇哦)

 

後方的透明視窗滿足你想偷看嬰兒的心。

小提醒,我每次偷看時都會跟孩子正眼對上,笑的我心裡發寒,正所謂莫菲定律啊!

 

第三是要有前扶手及五點式安全帶,可能我第一台車就有扶手~雙寶都習慣握著坐!

 

然後他的靠腳也可以調整哦~我是習慣調平讓他坐在上面。

 

第四在意推車能掛多少東西!置物籃空間是媽咪的命啊~

帶娃已經很辛苦了,買菜還得手提根本悲劇。

尤其是帶著滿滿的菜,孩子在推車上哭鬧不已需要安撫,如果使用的是不太能掛的推車還得先把提袋卸下。

 

你使用Easywalker Buggy XS不怕有這個狀況!他是我用過數一數二耐掛的推車了~就算沒有載嬰兒也能掛這麼多。(這也是我把airbuggy單人推車退休的原因,他超不耐掛的~但是雙人的可以掛非常多)

底下的置物區我常常塞好塞滿,官方的說法是能塞5kg的東西哦~

 

第五!收納體積小~尤其像我家有二台推車服役,如果都很大台是要放哪啊~台北可是寸土寸金吶。

推車收納後的尺吋是可以帶上機的(一般的就是機邊拖運)

收納方式也很容易,把手一按往下壓,側環會自動扣起來!好好小的時候我單手抱娃單手收車(現在沒辦法,好好13kg我會死掉)

 

煞車直覺,有些牌子光要推煞車板就弄到腿痛,這牌子很好移動。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