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便當 |NO.3 爸爸版Outing扁東/牛肉炒麵/奇異果花/巧虎便當盒

今天爸爸說要帶亮亮出去玩~亮亮興奮的說要去outing嗎?爸爸說對啊!

結果出門時亮亮嚷著便當在哪裡呢?

#他的小腦袋好像以為outing跟出去玩差別在有沒有便當(笑)

 

既然來不及準備讓他帶去,就讓他回家得到便當吧!結果一回家就看到亮亮頭上的腫包,撞的超嚴重..除了破皮外腫好大一包啊(心疼)

讓我不開心的是爸爸回家沒有交代跌倒要幫亮亮處理,是我發現問他才告訴我!!

#這點是不是很值得生氣!

我是能不多洗鍋絕不多洗的人,今天來分享怎麼做炒麵才不會糊糊的。

開始之前先準備配料,阿拉丁烤箱的蒸烤功能我很喜歡,鋪上食材後加入一些水,蓋上蓋子200 度/10 分鐘就完成了。

#切完紅蘿蔔花的邊料好好當手指食物好好握

接著來準備便當主體,左邊放水煮滾後下麵條,中間煎玉子燒(已起鍋)右邊先將肉煎出香味再加入高麗菜絲與日式醬油些許水拌炒到軟。

左方的麵煮到麵心透後取出放在常溫水中攪拌倒掉水再來一次,洗去多餘澱粉。

再加入炒的差不多的配料拌勻稍微再煮一下入味。

奇異果花這麼做,參照我以前錄的草莓花作法

擺盤就完成了!

自製便當保冷袋:利用用不到的尿布/溢乳墊三分鐘完成

幼兒園便當NO.1:保冷及剝柚子小技巧!優格葡萄乾麵包/柚子/玉子燒

幼兒園便當NO2:玉子燒飯團/柚香奶油蝦/薯片/雞蛋糕/紅柚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