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園便當 | No.8 儀式感讓平凡的每一天變得重要給亮亮校園生活的儀式。迷你吐司夾心/小蘋果玉子燒/肉卷包蔬菜/棋盤蘋果/葡萄花

斷捨離到差點忘記準備便當!

亮亮晚餐時提醒我明天他要去寵物博物館當醫生,要記得準備便當喔~許願想要麵包、奇異果、跟雞蛋。

沒問題,讓神燈媽咪幫你達成吧!

雙週一次的野餐便當,是我給亮亮校園生活中的不平凡,藉由每一次做便當讓亮亮去體會我對他的用心,屬於我對亮亮愛的儀式。

儀式感是讓平凡的每一天過的特別很重要的部分。

把將就的日子過成講究的生活

法國作家安東尼的童話《小王子》提到,儀式感就是使某一天與其他日子不同,使某一時刻與其他時刻不同。

大多數人的生活是平淡的,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如果我們給生活加一些愛去調劑,那麼你會發現生活遠比想像中的更豐富、有趣。

當你熱愛生活,生活也會給你驚喜。

儀式感對於我們而言,是讓平淡的生活散發出迷人的光彩。

擁有儀式感,是我們對生活的尊重。如果你給予某個人或某些事情有儀式感的東西或者感覺,那麼你一定是愛著他或是重視他的。

擁有儀式感的你,一定是會享受生活的。

迷你吐司夾心/小蘋果玉子燒/肉卷包蔬菜/棋盤蘋果/葡萄花

吐司利用去年跟大家團購過的模具,中間除了夾果醬也可以夾肉片或是任何配料,小巧的尺寸孩子兩口一個,也不怕邊吃邊掉。

接下來做肉卷蔬菜,先川燙兩分鐘。

要從比較破碎或是短邊開始捲起喔(順便做了海苔豬排(下次再發食譜)

接口朝下煎熟後取出,也可以淋醬料再煮一下

小蘋果是蟹肉棒做的,亮亮第一次吃耶不知道會不會喜歡,要記得去掉封膜才能下鍋

去寵物博物館來點貓貓狗狗吧!(拍整體照時忘記叉後來補的)

小蘋果應該要點綴黑芝麻,早上一時找不到~葉子是陽台摘的

    發表留言

    這個網站採用 Google reCAPTCHA 保護機制,這項服務遵循 Google 隱私權政策服務條款